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会员登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企业之窗 >
北京加成助剂研究所简介
【字体: 】  【发布日期:2017-07-12 20:03】  【来源:北京加成助剂研究所】  【作者:】  【点击次数:
    北京加成助剂研究所是原国有北京助剂研究所改制的企业,是以塑料防老化助剂-抗氧剂、光稳定剂、热稳定剂为主要发展方向,集开发、生产、应用、检测、技术服务、老化试验服务为一体的技术主导企业。
    北京加成助剂研究所是国内最早从事塑料抗氧剂、光稳定剂合成工艺研发、工业生产及防老化技术应用的单位。特别是抗氧剂、光稳定剂的应用技术,是本研究所的最强项。
    北京加成助剂研究所所开发、生产、经销的助剂产品和功能母料,适用于高分子材料的加工过程和塑料制品的使用过程。
    北京加成助剂研究所致力于与客户合作,可以根据客户的特殊防老化要求,提供具体的、性价比较高的解决方案。
    北京加成助剂研究所现有员工中,近30%人员为部级、市级科技成果奖、科学技术进步奖、新产品奖获得者及国家发明专利拥有者。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占总人数的百分之二十。
    北京加成助剂研究所2005年、2008年二次获得“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优秀民营企业”称号,2009年被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评为“中国塑料行业先进单位”。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技园丰富路4号工商联科技大厦A1306
    网址:www.additives.cn
 
 
上一篇:河北润石橡塑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篇:浩阳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