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会员登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企业之窗 >
南通鼎沣新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字体: 】  【发布日期:2017-07-15 20:13】  【来源:南通鼎沣新材料有限公司】  【作者:】  【点击次数:
    南通鼎沣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工程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的高新技术企业,坐落于南通市通州区西亭镇工业园区。公司主要经营产品有沥青道路专用防裂布、经编加强土工布、玻纤土工格栅、高强合成纤维土工格栅、玄武岩土工格栅等土工材料系列产品,产品广泛用于公路、铁路、机场、桥梁加固、水利、堤坝防护、挡土墙、海洋围堰、高速公路和市政道路改扩建等工程加固。
生产车间
    采用进口的先进生产设备,用工少、效率高、质量好,无噪声及其他环境影响影响因素。
品质保证
    从原料进厂,到过程产品,成品出厂,都有严格的检验流程,保证出厂产品质量符合国家、行业、客户标准。
典型产品与应用
1. 沥青道路专用防裂布
主要应用领域:
    (1)普通沥青道路、市政沥青道路以及高速沥青道路沥青路面的增强,防止沥青层裂缝,提高道路的使用质量和寿命。
    (2)机场跑道沥青层的增强,防止沥青层裂缝,提高道路的使用质量和寿命。
    (3)老路改造、新路建设、白改黑沥青路面的增强,防止沥青层裂缝、路面裂缝反射。 
2. 经编加强土工布
主要应用领域:
    (1)公路与铁路路基加筋增强、隔离和排水
    (2)公路、铁路边坡、沿山道路边坡的增强、隔离和排水
    (3)建筑围堰、码头、防坡堤、挡土墙软土与块石的隔离
    (4)垃圾填埋场底部与防渗层的隔离保护,垃圾填埋场滤料与垃圾之间的增强与隔离。
    (5)挡土墙、水库堤坝、土石围堰、隧道、排水沟的反滤防护。 
    (6)人工湖、河道、水库等防渗工程中防渗层的保护等。 
    (7)景观绿化工程等基层与绿化种植层等。 
3. 玻璃纤维土工格栅
主要应用领域:
    (1)沥青路面、水泥混凝土路面及旧路面改造维修的加筋增强,能有效延缓和减少反射裂缝的产生,防止路基出现不规则沉降,减少车辙,提高路面的承载能力。
    (2)公路、铁路、机场跑道路基的增强,改善道路结构强度,有利于均匀分散应力,延长道路寿命。 
4. 高强涤纶土工格栅
主要应用领域:
    (1)公路、铁路、机场跑道、市政道路等各种道路路基加筋增强,能有效地提高路基的整体强度,防止沉降,延缓、防止道路的反射裂缝。
    (2)水利工程中的堤坝、河道的加筋固土,增强其防护能力,增加堤坝顶部的使用面积,防止堤坝塌陷、滑坡、沉降基础的承载力和稳定性。
    (3)公路、铁路路堤和边坡加筋固土、挡土墙加筋,增强整体强度。
    (4)桥台及地基加固,防止沉降及塌陷。
    (5)煤矿假顶、护帮、巷道的支护。
 
上一篇:泰安德盛建材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篇:兰州德科工程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