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会员登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企业之窗 >
大连塑料研究所有限公司简介
【字体: 】  【发布日期:2017-12-07 19:54】  【来源:大连塑料研究所有限公司】  【作者:】  【点击次数:
    大连塑料研究所有限公司是一家涉足新材料科学的高科技公司,集塑料制品研究开发、设备制造、技术转移、检验检测、杂志出版发行于一体。公司始建于1965年,1988年经轻工部机械局、大连市编制委员会批准成立了大连塑料工程机械研究所,2005年转制为民营科研机构,但发展方向仍以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新工艺研发为主攻方向。
    研究所大专以上文化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及其他专业人员占70%以上,是我国塑料行业塑料加工应用技术研究所之一,也是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中国轻机协会的会员单位。主要研发塑料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从事塑料机械的设计加工及塑料制品生产线的技术转移。
    国家轻工业塑料产品质量监督检测大连站、全国塑料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塑料制品分技术委员会(SAC/TC48/SC1)、中国轻工行业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辽宁省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辽宁省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辽宁省塑料工程技术服务中心、大连塑料行业公共服务平台、大连市塑料工程技术中心、大连市塑料工程重点实验室均设在研究所内。
    自建所以来,先后承担了国家、部、省市科研课题160多项,承接企业委托项目300多项,获各级科技成果奖项目约90余项。
    大连塑料研究所既可向东北地区及全国中小企业转让已研发成功的新技术、新项目,也可接受中小企业委托研发新项目;既可向东北地区中小企业提供优惠快捷的塑料制品检验检测服务,又可提供最新的科研成果信息和行业动态,为中小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和科学决策的理论支持。
    国家轻工业塑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大连站和辽宁省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依法批准建立的塑料制品专业检验机构,提供各种塑料制品、化学建材及树脂原料的物理机械性能、化学、电性能、卫生性能的分析检验工作,产品质量争议仲裁检验,社会各界与生产企业委托检验,各职能部门或地方政府的委托监督检验,塑料检验及标准咨询服务,新产品、新材料的成果鉴定检验,企业标准的制定服务,塑料检验人员的技术培训等相关服务。
上一篇:常州市永新华立纺织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篇:安平县全华丝网制品有限公司简介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