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会员登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企业之窗 >
温州际高检测仪器有限公司简介
【字体: 】  【发布日期:2019-01-11 11:39】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温州际高检测仪器有限】  【点击次数:
 
    一、公司概况
    温州际高检测仪器有限公司(The Jigao Instrument Company)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以创新研发为立足之本,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技术研发制造团队,有独立进行硬件、软件、机械设计、加工制造等研发生产能力,产品从研发设计到生产制造“一条龙”独立完成。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符合GB、ISO、ASTM、AATCC、BS、EN、DIN、JIS、IWS等标准要求。目前,公司已经取得“土工布垂直渗透性能试验仪”、“电子土工布强力综合试验机”、“一种土工合成材料淤堵试验仪”、“一种土工布启动顶破测试夹具”、“排水板通水仪”等50余项国家专利,23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以及20多项技术创新成果。
 
    二、企业文化
    1 公司使命
    技术创新,追求卓越。
    在检测领域,致力于产品与技术的研发、创新,为客户提供高端的产品和服务,为社会创造价值,为民族纺仪的提升与发展尽心尽力。
    2 公司价值观
    厚德立本,日新致远。
    厚德:忠诚、仁爱、敬业、感恩。
    立本:以人为本、以客为尊、追求企业、客户及社会利益的最大化。
    日新:日益开拓、不断进取、永无止境。
    致远:志当存高远,敢为天下先。
    3 企业精神
    际高公司的企业精神是:以人为本、以客为尊、全心全意、尽善尽美。秉承“技术领先,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奉行“为企业创造价值,与客户共同成功”的经营宗旨,以先进的技术为导向,以科学的管理为手段,以高素质的员工为保障,致力于仪器领域的发展,坚持以质取胜,打造诚信品牌。成功来自团队,超越客户满意,际高公司将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提高研发创新能力,全力打造“际高仪器”行业品牌。
    际高公司愿与海内外朋友真诚合作,共同发展。
 
    三、主要产品与应用
    公司专业制造土工合成材料检测仪器,在国内外公路、铁路、水利等行业广泛采用:为交通运输部、中铁、中交、中国水电、中国建材等单位及多家省级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中心、高校、各地方道路水利工程及第三方试验检测机构提供了多批次的试验检测设备;用户遍及全国各省份综合甲级、乙级等单位的试验检测部门;并远销美国、巴基斯坦、越南、西班牙、希腊、卡塔尔、老挝等国家和地区。
 
 
 
 
 
 
 
【撰稿:温州际高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审核:吕 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天津市美特斯试验机厂简介
下一篇:南京博森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