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会员登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企业之窗 >
福州莱斯特塑料焊接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字体: 】  【发布日期:2019-05-27 09:20】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福州莱斯特塑料焊接科】  【点击次数:
    一 公司概况
    福州莱斯特塑料焊接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塑料焊接设备的高科技产业公司。历年来公司先后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质量安全信誉”等称号,取得了“SGS 中国制造商认证供应商”、“欧盟CE认证”、“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外观设计专利证书”,并拥有自营进出口权。
    目前公司已与国内外众多单位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在俄罗斯、捷克、意大利、巴林、科威特、卡塔尔、沙特阿拉巴、阿联酋等国家设有销售服务办事处。产品已远销到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俄罗斯、乌克兰、澳大利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于国内外上千项防水防渗等焊接工程项目。
    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将以精通的专业知识和细致周到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二 企业文化
    企业宗旨:“创造共有价值,成就您的满意”。
    企业精神:“诚信、激情、创新、卓越”。
    经营发展理念:“求真务实、勇于开拓、精益求精、服务客户”。
    三 主要产品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形成了九大系列产品:土工膜焊接机、防水板爬焊机、塑料挤出式焊枪、热风焊枪/热风器、高分子卷材焊接机、广告布/篷布焊接机、塑胶地板焊接机、电热切割工具和检测设备等。
    四 工程应用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工程防水、建筑防水、化工防腐、环保工程、塑料管道/板材焊接、工业加热、质量检测等众多领域。
南水北调叶县段工程--复合土工膜焊接
秘鲁GEOSINTET养殖池焊接
巴西垃圾填埋场焊接
气压测试针和真空测漏仪--土工膜焊缝检测

 
[撰稿:福州莱斯特塑料焊接科技有限公司   审核:吕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南京博森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篇:肥城泰西无纺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