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会员登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企业之窗 >
会员风采——安徽捷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字体: 】  【发布日期:2019-08-13 08:27】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点击次数:
 
    一 公司概况
    安徽捷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曾用名:安徽捷思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5年,厂区坐落于安徽省合肥市居巢开发区,工厂占地面积17000㎡。公司专注于高质量超声波焊接土工格室,即生态土工格室的研发与生产,公司生产的ECOWEB品牌土工格室已出口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高度重视科技研发工作,先后获得十余项专利授权,被授予合肥市“创新型企业”称号及“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二 企业文化
    经营理念:公司始终将质量放在第一位,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为宗旨,以顾客满意度为最高目标,与海内外合作伙伴一起做最好的土工材料产品。
    市场定位:做高端土工材料产品,通过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产品实力,力争成为客户首选。 
    三产品与应用
    公司多年来专注于土工格室的研发与生产,是土工格室专业生产厂家。公司产品已出口到北美、欧洲、东南亚以及南美等地区。产品广泛用于道路建设、山体防护、边坡防侵蚀等多个海外项目,受到了来自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1 土工格室介绍
    土工格室是由强化的HDPE片材,经高强焊接而形成的一种三维网状格室结构。可用于道路建设,边坡防护、渠道设施等。公司产品有以下特点:
    ⑴ 伸缩自如可缩叠、运输体积小,联接方便、施工速度快;施工时可张拉成网状,填入泥土、碎石、混凝土等松散物料后可构成具有侧向限制和刚度的结构体。
    ⑵ 材质轻、耐磨损,化学性能稳定、耐光氧老化、耐酸碱,适用于不同土质条件。
    ⑶ 较高侧向限制和防滑,防变形、有效提高路基等结构的承载能力。
    ⑷ 改变土工格室高度、焊距等几何尺寸可满足不同的工程需要。
    2 工程应用
 
 
 
 【撰稿:安徽捷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审核:吕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肥城泰西无纺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篇:会员风采系列报道——山东莱芜新甫冠龙塑料机械有限公司简介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