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会员登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企业之窗 >
合肥泛远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字体: 】  【发布日期:2019-12-11 10:37】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点击次数:
 
    一  公司简介 
    合肥泛远检测仪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泛远)是专业从事土工合成材料检测设备研发、设计、安装等一体化的现代化企业,是实验室综合方案的提供者。2005年8月,公司前身DOWELL SCIENCETECHNOLOGY CO.LTD成立,并在同行业中率先开拓国际市场;2011年成立合肥泛远检测仪器有限公司,座落在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
    二 企业文化
    合肥泛远,泛舟商海,诚信致远,不断成长,业界领航。
    泛舟商海:合肥泛远一直致力于协助行业提高质量意识和产品质量水平,这是公司的社会责任。为此,公司要学习领先的检测技术;培养优秀人才。关注行业检测领域,让更多的用户能使用到最优的检测仪器。
    诚信致远:公司一直秉承诚信的精神对客户负责,对产品质量精益求精,以优良的工艺,扎实的产品质量,及时的完善服务,保证为客户提供最优的产品服务。
    三 主要产品
    1 公司主要产品涵盖了土工布、土工膜、复合土工膜、土工格栅、排水板等土工合成材料的力学性能、水利性能、耐久性能方面的相关检测仪器。
    2 针对材料不同的检测类别及标准,合肥泛远研制开发出能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的实验室设备,严谨的研发团队,精心的设计,严格的生产管理,高品质材料的选用,每一个产品出厂前的严格测试和校准,保证了合肥泛远的产品符合国际化标准,也为客户拥有高质量、高效率的产品提供了保证。
 
    四 产品应用 
    合肥泛远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各种材料检测设备的开发、研制。结合国外先进技术,不断推陈出新,产品广泛应用于各地质检、国内外公证检测机构、各大专院校、研究所以及各大企业的产品质量检验、控制和仲裁试验。
    部分用户如下:中国科学研究所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公路水运工程测试中心,葛洲坝工程检测局,新疆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新疆昌吉州产品质量检验所,山西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山西引黄平局研究实验中心(万家寨水利工程局),河北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



【撰稿:合肥泛远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审核:吕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会员风采--北京加成助剂研究所简介
下一篇:山东金驰华易工程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