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会员登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学术交流 > 国际动态 >
第六届亚洲土工合成材料学术会议简讯
【字体: 】  【发布日期:2016-11-24 15:17】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点击次数:
    第六届亚洲土工合成材料学术会议(6th Asian Regional Conference on Geosynthetics)于2016年11月7日至11日在印度新德里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代表约4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来自中国和印度等国的45家企业进行了产品和技术展示。本次会议以“Geosynthetics for Infrastructure Development”为主题,展开为期3天的学术交流(报告)和讨论,为土工合成材料在亚洲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大会会场
    会议期间,同济大学徐超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刘华北教授以及坦萨(中国)何波经理分别受邀做了大会报告;同济大学博士研究生张兴亚在分会场做了口头报告。

徐超教授做完报告后,主持人赠送纪念品

刘华北教授在做报告
    除了学术交流,我国企业为本次会议做出了巨大贡献,共有海宁吉华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肥城联谊工程塑料有限公司、山东浩阳新型工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泰安现代塑料有限公司、湖北力特土工材料有限公司、山东浩珂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徽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宏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按会议展板顺序)等11家企业参加了产品和技术交流。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会中国分会(CCIGS)推荐的浙江大学唐晓武教授在本次会议上获得了Chapter Service Award。
与上一届亚洲土工合成材料学术会议相比,参加本次会议的我国学者和企业数量大幅增加,很好地展示了我国土工合成材料发展的科技水平和产业实力。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第三届非洲区域土工合成材料学术会议(GeoAfrica2017)通知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