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协会参加水利部2023年水利团体标准管理工作研讨会
【字体: 】  【发布日期:2023-03-20 16:47】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3月17日,水利部2023年水利团体标准管理工作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倪莉副司长出席会议,中国水利学会、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等11家水利相关国家级社会团体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黄一凡汇报了协会2022年团体标准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介绍了协会的标准研制进展和工作方向、主要经验和做法,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倪莉副司长对协会在建设完善组织架构和规章制度等方面的规范举措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协会不断加强团体标准研制全过程管理,严把标准质量关,持续深入地开展团体标准高质量研制工作。
  2023年水利团体标准管理工作研讨会的顺利举行,对发展团体标准,充分释放市场主体标准化活力,优化标准供给结构,提高产品和服务竞争力,助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协会将以本次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协会与水利部以及各相关社会团体的沟通联系,发挥协会特色优势,探索协会在水利领域的更好发展。
  协会将继续充分发挥协会标准引领科技创新、满足市场需要的特点,聚焦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扎实有序推进标准研制工作。目前,首批立项的8项协会标准正在紧锣密鼓开展研制工作,第二批协会标准立项计划征集工作正在进行,希望广大会员单位围绕土工合成材料行业发展大局,继续积极参加到协会标准研制的各项工作中,共同推动我国土工合成材料行业的健康、稳步、高质量发展。
 
 
【供稿:黄一凡   审核:刘伟超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召开秘书长工作会议
下一篇: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实施方案论证会在石家庄召开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