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会员登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企业之窗 >
山东中艺橡塑有限公司简介
【字体: 】  【发布日期:2017-02-04 10:12】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点击次数:
    山东中艺橡塑有限公司,座落于闻名中外的礼仪之邦、孔孟之乡----山东省济宁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占地38余亩,员工150余人。经过十年多的发展,现拥有8条南京科倍隆双螺杆挤出造粒机生产线,9条先进密炼机组生产线以及1条全自动智能化生产线,全自动化生产线采用自动上料、自动计量、自动包装,真正实现了产品的全自动化生产,使产品质量更加稳定,更加具有竞争力。公司现已形成了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经营模式,建立了完整的工艺质量管理体系。公司形成了色母料,功能母料,环保化填充母料,橡塑改性专用料,橡胶预分散母胶粒五大技术领域,年生产量30000余吨。
    我公司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及先进齐全的检验检测仪器设备:
    1.橡塑检测实验室:
    水分测试仪,密度测试仪,硬度测试仪,熔融指数测试仪,冲击强度试验机,万能拉力机,薄膜冲击强度试验机,氧指数测试仪,高阻计,制样机。
 
 
 
 
 
    2.橡塑加工实验室: 
    双螺杆挤出造粒机组,高速混合机,密炼机组,开炼机,平板硫化仪,注塑机,吹膜机。
 
 
 
   3.高分子材料分析检测中心:
    DSC差示扫描仪,熔点测试仪,硫化仪,炭黑含量测试仪,透光率测试仪,紫外光老化实验箱,薄膜流滴测试仪,高速离心机等。
 
 
 

 
    全自动化密炼机组生产线:
 
 

 

 
    2.公司资质:
 

  
产品概述
色母料
    包装膜用色母料、地膜专用黑色母料、管材专用色母料、拉丝用色母料、蔬菜保鲜袋专用母料、缠绕膜用黑色母料、电线电缆护套专用黑色母料等。
填充母料
    碳酸钙填充母料、滑石粉填充母料、透明粉填充母料、高光填充母料、EVA填充母料。
功能母料
    棚膜功能母料、除草母料、阻燃母料、导电母料、抗静电母料、爽滑抗粘连母料、开口母料、保鲜防雾母料、光亮母料、消泡母料、增粘母料、增亮增白母料、降温增熔母料、增强增韧母料、增挺增硬母料、香味母料、香蕉套袋驱虫母料等。
改性专用料
    PE管材双抗料、PE管材粘结树脂、塑排专用料、填充绳专用料、玩具填充专用料
重点产品介绍:土工膜专用双抗黑色母料ZY-4087
    中艺橡塑土工膜专用双抗黑色母ZY-4087是一款高着色力高级别防老化色母料。本产品采用优质聚乙烯树脂作为载体,粒径在20nm左右的优质炭黑,辅以高品质光稳定剂、紫外线吸收剂、抗氧剂等防老化成份通过密炼机混合加工,热切风冷造粒而成。ZY-4087具有黑度高,着色力强,不迁移,不析出;防老化性能优异;分散性极好,易稀释、易混合,适用于环保化自动化生产等特点。产品质量得到客户的认可,畅销全国。公司引进先进自动化生产线,大幅度提高了公司的产能及产品质量的稳定性,为公司的健康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
 
    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在临沂、泰安、菏泽市设有办事处,部分产品远销美国、韩国、泰国、巴西、埃及、土耳其等国家。与1000余家较大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服务于农用薄膜、土工材料、包装膜、管道建材等多个行业。其中公司土工材料客户群体主要分布在泰安、莱芜、河南、新疆等地区。
上一篇:宏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篇:山东天海新材料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