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会员登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企业之窗 >
山东天海新材料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字体: 】  【发布日期:2018-11-26 21:48】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点击次数:
    山东天海新材料工程有限公司成立15年来,专注于新型工程材料的生产、 研发、应用、销售。公司占地面积7万多平米,注册资本金达1.1亿元, 员工320余人,拥有各种先进生产线 21条,是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山东省建材工业协会、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会员单位。主要生产两大类(土工合成材料、建筑防水材料)、十二大系列、百余种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生态环保、建筑防水、水利农业、市政园林、交通工程等五大领域。历年来我公司荣获“中国知名品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名牌”、“山东省著名商标”、“济南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等称号,取得了 “CQC认证”、“CRCC认证”、“欧盟CE认证”、“三体系管理认证”、“3A级信用等级证书”等,并拥有自营进出口权。
 
 
    目前为止我们的产品已出口到南非、印度尼西亚、乌兹别克斯坦、俄罗斯、澳大利亚、墨西哥、菲律宾、英国等二十三个国家,拥有上千项重点工程应用案列,在业内享有“中国防渗领域领导品牌”的美誉。未来我们将在“不断创新产品与技术,为社会奉献不渗漏的工程,使地球生态环境持久安全”的企业使命的指引下,坚持“用好材料、建好系统、做高品质工程”的理念,在材料质量上赶超国际水准,结合工程实际应用研发科学、管用的产品应用系统,做“防渗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为土工合成材料行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土工合成材料应用技术研发楼
质检实验室 微信截图_20160903114649.png
    实验室
质检室 
    质检室
车间内部 生产
    生产车间
 
 
 
部分工程案例
 
南水北调东线第一期工程济南~引黄济青段防渗工程
 
延吉市城市综合管廊
webwxgetmsgimg (4).jpg webwxgetmsgimg (6).jpg
兰州市城市污水厂污水污泥集中处置项目
 webwxgetmsgimg (5).jpg
吉林省危险废弃物处置场项目
 
内蒙古通辽市生活垃圾填埋场
 
青岛港港工公司海业摩科瑞油品罐区基础及配套二期工程
 
魏桥铝电铝厂北提铁车间矿场
 
国电大同发电灰场粉煤灰灰坝
上一篇:山东中艺橡塑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篇:青岛旭域土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