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会员登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企业之窗 >
会员风采——甘肃荣信电材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字体: 】  【发布日期:2019-09-16 18:45】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甘肃荣信电材科技有限】  【点击次数:
 
    一 公司概况
    甘肃荣信电材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甘肃省白银市西开发区,交通便利。公司依托清华大学工业研究院为技术研发平台,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优良的生产工艺和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联合研发生产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钢绞线、特种钢丝绳产品;生产区域面积35000平方米,年设计生产能力30000吨。目前公司已有6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发明专利,获甘肃省科技厅所授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二 企业文化 
    经营宗旨:“诚信、创新、服务、共赢”。
    发展方针:“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是公司发展的基本方针。通过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售后服务为企业赢得了市场和信誉。
    注重研发:公司不断加大新产品研发投入,不断引进先进技术和设备,不断更新产品,满足市场需求。
    三 生产工艺
    钢丝绳主要以盘条和绳芯为主要材料,润滑脂为辅材制造而成,公司新购进生产设备、优化生产工艺,从各个环节抓起,保证每盘钢丝绳出厂都符合国家质量检验标准。工艺顺序:拉丝→酸洗→捻股→合绳→涂油。
    四 产品与应用
    公司生产的钢丝绳应用于机械、建筑、船舶、渔业、林业、矿业、货运索道等多个行业。如在各类起重机、吊车、电梯上提升和悬挂重物等。

 
撰稿:甘肃荣信电材科技有限公司  审核:吕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会员风采系列报道——山东莱芜新甫冠龙塑料机械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篇:会员风采--重庆高硕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