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会员登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企业之窗 >
会员风采--重庆高硕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字体: 】  【发布日期:2019-09-29 11:54】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重庆高硕新型材料有限】  【点击次数:
 
    一 公司概况
    重庆高硕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09年5月(曾用名:重庆高硕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200万。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重庆市垫江县黄沙镇万胜创业园区,占地面积20000㎡,厂房面积11000㎡,办公面积3000㎡。公司是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及重庆市新材料产业联合会会员单位,是专业从事土工合成材料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通过了相应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具有环境治理、建筑、生态保护等多个领域的咨询、整治、设计及施工资质,能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全方位的售后服务以及一体化解决方案。
    二 经营理念
    公司的经营理念是:结硬寨、打呆仗;诚信经营、踏实做事;深化改革,加大科技投入,强化和完善销售队伍。愿与各设计、施工单位及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实现共赢,为国家的基础建设做出贡献。
    三 产品生产
    公司现有高中级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56名,10年来专注于土工材料的生产和研发,主要生产销售HDPE防渗膜、复合土工膜、土工布、膨润土防水毯、防水板等土工材料。

HDPE膜
  复合土工膜

土工布
防水毯

白膜
 
格  栅
    2017年公司引进国际先进土工膜生产设备,成为中国西南片区首家可以日产22吨的土工膜吹塑生产线,实现自动化生产,自动脱模、换模,产能高效且稳定,另配有土工布、复合土工膜生产线及其他辅助生产线,均为国内先进设备。
2FM4200-1宽幅(最宽可做7米)三层吹塑土工膜机组
    公司所有产品均采用国际标准组织生产,生产工艺及水平全国领先,严格确保产品质量。
    四 工程应用
    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农业、海绵城市建设、公路、铁路、水利、电力、水土保持及环境绿化与基础建设领域,广泛受到工程界专家及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垃圾填埋场工程
 
防渗隔离层施工

 
 撰稿:重庆高硕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审核:吕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会员风采——甘肃荣信电材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篇:会员风采--北京加成助剂研究所简介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