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交通运输行业标准《纤塑格栅》、《植物护坡生态袋》通过评审
【字体: 】  【发布日期:2017-01-18 11:42】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2017年1月11日,受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委托,全国交通工程设施(公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北京主持召开了交通运输行业标准《公路工程土工合成材料土工格栅第3部分:纤塑格栅》、《公路工程土工合成材料植物护坡生态袋》(送审稿)审查会。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副理事长、中国铁道学会周诗广教授级高工,常务理事、天津大学严驰教授,常务理事、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白建颖高工等专家受邀参加了标准的评审工作。与会代表听取了标准编写组关于标准编制过程及其技术要点介绍,逐章逐节对标准文本进行了审查,并一致通过了对以上两项标准的审查。
    标准《公路工程土工合成材料土工格栅第3部分:纤塑格栅》是公路工程土工格栅系列标准的一部分,该部分由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主编,参编单位有:泰安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宏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马克菲尔(长沙)新型支档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上主编与参编单位均为协会会员单位。
标准《公路工程土工合成材料植物护坡生态袋》由肇庆俊富纤网材料有限公司主编,参编单位有:西藏俊富环境恢复有限公司、武汉中交环保景观工程有限公司、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
    以上两项标准的颁布实施将有利于规范市场秩序,推进产品市场稳步发展,指导产品生产,为产品检验提出科学依据,为产品质量提供可靠保障,为产品技术指标提出合理要求。同时,这两项标准的颁布实施可以大幅度提高产品质量,推动相关产品在公路加筋、边坡绿化等工程建设项目中广泛应用,具有较高的社会效益和经济价值。

1.jpg
 
2.jpg
 
(协会理事、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刘英研究员供稿)
上一篇:国务院大力推进政府购买服务支持社会组织培育发展
下一篇: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新版《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