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新闻 >
指南参编生产企业简介-湖北力特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字体: 】  【发布日期:2016-11-11 11:17】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湖北力特土工材料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首家将土工材料及其应用技术引入国内土工领域的专业厂家,自1992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与土工合成材料的生产加工、销售与设计等应用技术的研究,具有丰富的土工合成材料生产制造与产品应用技术经验。公司早在1998年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对产品质量有着完善的制造保障体系和严格精准的技术质量要求。截至目前已拥有格栅、立体网、平面网、民用网四大系列近百种规格的产品,可有效满足国内各项土工领域的建设施工要求。公司2000年成立的具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资质的专业研发团队每年还不断进行新产品与新应用技术的革新与研发工作,公司的聚酯焊接格栅产品填补了国内该材质土工合成材料领域的空白。
    公司聚酯焊接格栅填以其低蠕变、低延伸率、高模量等优异的产品性能更有效满足了复杂地质结构工程的需要;高强度土工格栅产品列入国家搞技术产业化项目,三维网垫产品列入国家级新产品计划,土工格网产品被评为湖北省精品名牌。公司地处著名的三峡工程所在地湖北省宜昌市国家高新开发区内,占地面积50亩,6条生产线,配备有专业的产品检测室和产品试验室以及露天的产品检测试验场地。公司有着明晰的企业发展规划和技术研发思路,项目技术储备已形成支撑中长期的发展战略格局。
    公司本着以争做行业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三新品质的发展思路,采用专家型营销策略,将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水利水电、高速公路、城际铁路、港口、机场、高陡边坡防护、垃圾厂处理、环境治理等国内外1000多个工程项目之中。经过20多年的发展壮大,公司已形成了集生产销售、应用技术咨询与设计指导、进出口贸易、绿化施工一体化的多元化产业结构。作为行业中的领军企业,公司是3项国家产品标准和一项施工规范的起草主编单位,累计有5项国家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并有城市原理绿化二级施工资质。项目及产品先后获得过国家创新基金项目立项支持、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列入湖北省重大科技攻关计划及重大科技成果。公司还先后参与了三峡工程、京九铁路、宜万铁路、京沪高速公路、沪蓉西高速公路、随岳中高速、上海洋山港、香港新机场等国家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创造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上一篇:永固承建三明水舞半山郡2#加筋土挡墙项目简介
下一篇:指南参编生产企业简介-坦萨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