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新闻 >
指南参编生产企业简介-青岛旭域土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字体: 】  【发布日期:2016-11-11 11:29】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青岛旭域土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土工合成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及工程解决方案提供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目前旭域产品线涵盖单向土工格栅、双向土工格栅、排水网(复合)等众多品种,广泛应用于土体加筋、地基路面加固、地基排水、固体废弃物及污水处理、河道整治及处理、坡面防护及绿化等领域。
    公司目前拥有多项专利和专有技术,是中国土工合成材料行业首家新三板上市企业。公司配备国际一流的土工合成材料产品开发及应用研究中心,通过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和国际GAI-LAP实验室认证,并且拥有目前亚洲最大的高温系列蠕变实验室,能够为全球基础设施建设、水土保持及环保工程提供高等级、高性能的土工合成材料。
    公司生产的EG®、EGRID®双向拉伸土工格栅是以聚丙烯为主要原料,经物料改性、挤出、冲孔及拉伸等工艺过程制得,其孔型设计合理,全向受力均衡,能与土体紧密咬合,增强地基承载力,而且其自身具有耐酸碱、抗老化、抗微生物腐蚀等特性,能够满足地基长期受力环境的要求。有效保持土体整体结构的稳定性,避免不均匀沉降,提高工程质量和工程寿命。
    EG®、E’GRID®单向拉伸格栅是以高密度聚乙烯或聚丙烯为主要原料,经物料改性、挤出、冲孔及拉伸等工艺过程制得,通过聚合物分子高度取向结晶机理,实现产品抗拉伸强度优化,并具有优异的抗蠕变性能,可以满足、边坡、桥台、护岸等高强度土体结构的加筋需求,能够有效限制侧向填土压力,约束土体滑移,抗震性好、耐腐蚀、造价低、施工简便。
    E’DRAIN®复合排水网产品是一种新型的土工排水材料,以高密度聚乙烯、土工布为主要原料,经旋转挤出成型,高温复合等工艺制得,具有连贯的三维立体排水通道,筋肋交错,整体刚度大、抗压能力强,导水性能突出。其产品能够实现完整的“反渗-排水-保护”系统,能有效疏导地基渗水,并阻断毛细水上升,减少冻胀冻融对地基土体的影响,是目前较为理想的土工排水材料。
    青岛旭域公司拥有专业化的加筋工程设计团队,开发了各类专业设计软件,可针对不同应用领域、地质特点和工程要求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专业解决方案,并提供相应的设计咨询和现场施工指导等全方位的技术服务。
    公司积极参与全球快速发展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日益增长的环保工程建设,营销网络覆盖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产品和解决方案在青藏铁路、同三高速、锦屏电站、京沪高铁、南水北调、英格兰剑桥郡A-47公路、温哥华MANN曼恩港地铁联络线公路、澳洲固体废弃物处理项目等全球各地的建设工程中得到广泛应用,帮助客户降低工程造价,减少工程占地,提升工程环保效能,与客户实现价值共赢。
    青岛旭域公司是中国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主要制定者及修订者之一,将继续引领中国土工合成材料技术迈向世界先进行列。


 
上一篇:路德公司参与的2016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正式启动
下一篇:高性能加筋生态基材覆绿引领绿色交通新方向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