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新闻 >
会员动态系列报道--宏祥新材誓师启动会圆满召开
【字体: 】  【发布日期:2017-09-11 21:51】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秘书处】
    2017年9月5日下午,宏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宏祥新材)9月份誓师启动会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本月启动会主题为:“规范财务保上市,改革转型达目标”。启动会在一曲“不如跳舞”中引爆全场。随后全体起立,宣读了公司十四条军规后,公司六个团队进行了团队士气大检阅,展示了宏祥精神!
    学习园地环节中,网运二部的崔世强进行了网络培训;财务部王金英进行了财务知识的培训。各中心副总进行了工作汇报及下月工作安排。最后创新中心孟灵晋代表崔占明董事长发表了总结讲话:“面对复杂的形势,增强信心,激情工作,拿出结果,再创辉煌”,并勉励全体员工:凡事都要事先有目标,有方案,有期限,让结果说话,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发挥团队精神,发挥在座宏祥家人的聪明才智,向结果要效益,定能实现宏祥的宏伟蓝图,宏祥家人们一定有一个更幸福的明天。
    最后家人们齐唱“众人划桨开大船”开启新的挑战!
    全体宏祥家人将以此次启动会为契机,发扬团队意识、创新和创收意识,全员努力,开启宏祥新的篇章!
 
本文稿由宏祥新材提供。
上一篇:会员动态系列报道--马克菲尔全力支援抢险
下一篇:会员动态系列报道--永固参与重庆市精神病院整体迁建项目东侧边坡支护工程简介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