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新闻 >
会员动态系列报道--坦萨土工合成材料(中国)有限公司被授予“2016-2017年度履行社会责任优秀外企(武汉)”
【字体: 】  【发布日期:2018-04-18 14:33】  【来源:坦萨土工合成材料(中国)有限公司】  【作者:秘书处】
    春风送暖,百花正浓。4月3日下午武汉外商投资协会在武汉会议中心召开全市重点外商投资企业座谈会及2017-2018年度全体理事大会,本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坦萨公司被授予“2016-2017年度履行社会责任优秀外企”。作为较早入驻武汉并在武汉经济开发区设厂的外商独资企业之一、作为武汉外商投资协会副会长单位的坦萨公司代表协会宣读了《协会关于增补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以及常务理事的建议》。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武汉市商务局、工商局、税务局等部门的领导们。
    坦萨拥有30多年研发、生产、设计的经验,致力于创新,为土体加筋和地基加固行业客户提供较之传统技术更优越的工程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节省工程时间、减少工程费用,在解决工程难题的同时,保护环境。今后坦萨仍将持续为履行好各项社会责任而努力!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向常务理事单位坦萨获得这一殊荣表示热烈祝贺!


 
撰稿:坦萨土工合成材料(中国)有限公司  审核:吕 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会员动态系列报道--中国铁设参与青岛董家口港区疏港铁路工程加筋土挡墙项目
下一篇:会员动态系列报道--永固整体钢塑土工格栅在环境边坡支护工程中的应用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