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新闻 >
浩阳环境股份有限公司通过2020年度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复核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12-21 16:40】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通知(鲁工信创〔2020〕217号)”。通知指出: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推动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根据《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鲁工信发〔2020〕7号)、《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对往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进行复核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程序,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理事单位:浩阳环境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2020年度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复核,成为山东省省级“专精特新”企业。


 
  山东省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是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旨在引导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步伐,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快转型升级,加快培育一批发展战略专业化、管理及生产精细化、产品或服务特色化、技术或经营模式新颖化,在细分行业内技术领先、产品质量优、市场份额高、发展前景好的中小企业。
  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的认证及复核通过是对浩阳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努力和奋斗的肯定,标志着公司在企业创新发展方面又迈入了一个更高的台阶。浩阳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专注于土工合成材料研发制造,持续开展技术和创新创新、管理创新及商业模式创新,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开拓新领域,为客户提供更加卓越的产品与满意的服务。


 
 
  小贴士:什么是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工业中小企业。
  (一)专业化:企业专注核心业务,提高专业化生产、服务和协作配套的能力,为大企业、大项目和产业链提供零部件、元器件、配套产品和配套服务。
  (二)精细化:企业精细化生产、精细化管理和精细化服务,以美誉度高、性价比好、品质精良的产品和服务在细分市场中占据优势。
  (三)特色化:企业利用特色资源,弘扬传统技艺和地域文化,采用独特工艺、技术、配方或原料,研制生产具有地方或企业特色的产品。
  (四)新颖化:企业开展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培育新的增长点,形成新的竞争优势。
 
 
【撰稿:浩阳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审核:吕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泰安现代塑料有限公司2万吨聚酯长丝非织造布项目正式签约
下一篇:山东泰威工程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土工布获CRCC认证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