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新闻 >
泰安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被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授予“2020年度优胜供应商”荣誉称号
【字体: 】  【发布日期:2021-02-19 13:38】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2021年1月,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泰安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被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授予“二〇二〇年度优胜供应商”称号。


 
  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是集施工、设计、科研于一体的国家铁路综合工程、公路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市政等工程的特大型企业集团,集团公司以“守法诚信、建造精品”等为管理方针,对供应商全面严格审核,高度重视原材料质量。
  本次由泰安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所参与的系中铁十一局所承担的国家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具有工期紧、施工路线长、用货地点分散等特点。泰安路德为此专门成立了服务小组,集中优势资源、实时跟踪服务,按期完成了各类土工材料70余万㎡的供货任务;过硬的质量、优质的服务,有效保障了项目施工顺利进行,得到了施工单位的一致称赞。
  泰安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等业务单位的友好合作,服务于国家建设交通强国战略,为工程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供稿:泰安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审核:吕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山东新佳和土工材料有限公司聚丙烯短纤无纺土工布通过CRCC认证
下一篇:德盛合成材料有限公司产品获CRCC认证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