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新闻 >
索玛(SOLMAX)集团收购美国Propex公司
【字体: 】  【发布日期:2021-11-26 15:04】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索玛并购
 
  2021年11月17日(加拿大蒙特利尔时间),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理事单位索玛(SOLMAX)集团宣布决定收购美国Propex公司。通过此次收购,索玛(SOLMAX)增强了其作为领先土工合成材料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地位。索玛(SOLMAX)总裁Jean-Louis Vangeluwe先生指出:“这次战略收购使索玛(SOLMAX)能够扩展其先进的土工合成材料产品组合,让工程师、分销商、承包商、运营商以及其他在环境防渗和民用基础设施领域工作的人员都受益。作为全球行业领导者,索玛(SOLMAX)正在加速推广和宣传高技术含量及专业化的土工合成材料解决方案,减少传统工程方案的碳排放,改善人类活动对环境的影响。”
  索玛(SOLMAX)集团的土工合成材料产品及方案主要用于能源、建筑、土木工程、环境防渗、基础设施和运输行业等;而Propex公司的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系统则被用于侵蚀控制应用、建筑、运输基础设施和工业应用。索玛和Propex都以其土工合成材料产业专业性、应用广泛性、卓越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客户服务而闻名。
  本次并购为进一步开发新型和高科技含量的土工合成材料产品和工程解决方案,以及保护环境、创建美好未来带来了契机。
 
 
  小贴士
  1 关于索玛(SOLMAX)集团
  索玛(SOLMAX)集团凭借近50年的经验,先后收购GSE和TenCate Geosynthetics等公司,在北美、欧洲、亚洲和中东都设有工厂,其土工合成材料由能源、废弃物管理、建筑土木工程、环境防渗、基础设施和运输等领域的重要客户用于关键的应用。其产品可保护地球不受到废弃物和污染物的影响,并能够帮助在最恶劣的环境中保持重要基础设施的完整性和使用寿命。索玛的愿景是推动土工合成材料行业的发展,并制造出可供世界各地使用的优质产品。
 
  2 关于美国Propex公司
  美国Propex公司成立于1910年,作为一家屡获殊荣的制造商和低碳解决方案的提供商。Propex在创新、专业知识、卓越服务和价值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和令人称道的声誉。Propex是北美领先的土工合成材料供应商之一,在建筑、运输、采矿等行业拥有长期的良好业绩。Propex公司通过业界广泛的分校网络,提供完整系列的土工合成材料,涵盖从机制与非制造土工布到侵蚀控制产品以及土工格栅等类型。
 

供稿:索玛土工合成材料(苏州)有限公司 审核:吕 鹏 编辑:许喜娟
 

上一篇:见喜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对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会员单位免费开放实验服务
下一篇:捷报频传,路德公司入选“2021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并成功获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