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新闻 >
路德公司高强粗旦宽幅聚丙烯长丝纺黏针刺土工布生产线正式投产运行
【字体: 】  【发布日期:2021-11-30 16:56】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近日,泰安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路德公司”)的高强粗旦宽幅聚丙烯长丝纺黏针刺土工布生产线正式投产运行,该生产线采用国际领先的“一步法”生产工艺技术,产品幅宽可达6.2m以上,产品克重可达1200g/m2,技术装备水平位于国际同行业前列。

生产线一角
 
  1、产品特点
  聚丙烯长丝纺黏针刺无纺布具有很高的抗拉强度,具备优良的耐酸碱性和化学稳定性。该产品重点解决了当前市场涤纶长丝无纺布产品强度低、不耐碱、寿命短的问题,是安全持久、绿色环保的新型土工材料,可有效替代传统产品。
  2、产品应用
  可广泛应用于铁路、公路、水利、机场、隧道地铁、海绵城市、垃圾填埋场等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在当前的国内外市场有大量需求,预计未来需求量将逐年大幅度增加,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3、会员简介
  路德公司是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荣获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多项荣誉和称号, 始终以“创新驱动,融合共赢,精心打造智能绿色工厂,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方向”为企业发展战略。公司将坚持产业报国初心,积极研发新产品,推进产业发展进步。

IMG_256

上一篇:捷报频传,路德公司入选“2021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并成功获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下一篇:路德公司荣获首届山东省新材料产业智能制造大赛一等奖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