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新闻 >
德州市陵城区土工材料协会赴济南市莱芜区无纺产业协会交流考察
【字体: 】  【发布日期:2022-05-29 14:39】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近日,德州市陵城区土工材料协会新一届会长、陵城区原政协主席张法利、陵城区工信局局长田冠泉率团10余人赴济南市莱芜区无纺产业协会,对莱芜区土工材料全产业链实地考察,进行交流对接。莱芜区政协副主席贾文峰,莱芜区无纺产业协会会长、山东新佳和土工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波,山东莱芜新甫冠龙塑料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国,山东亿博阳光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琪等陪同考察。本次区域性土工材料协会之间的对接是在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秘书处的推动下进行的,目的是促进土工合成材料行业区域间的交流与合作,助力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生产基地的高质量发展。

说明: 265f7d78c47aa74c8d6ce48b8ba6e50

说明: IMG_256
 
  德州市陵城区土工材料协会考察组一行分别参观考察了莱芜区颜庄无纺特色小镇、济南金利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亿博阳光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和山东莱芜新甫冠龙塑料机械有限公司,深入调研了莱芜当地土工合成材料原材料采购、纤维生产、土工合成材料加工、新产品研发、设备生产等全产业链条。在交流座谈会上,赵波重点介绍了莱芜区无纺产业协会在产业创新、协调发展、服务创优、科技突破、基础支撑等方面的优秀做法。双方就如何发挥地方行业协会在服务地方优势产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地方行业协会自身建设,以及推进土工合成材料产业交流合作、发挥中国土工合成材料生产基地作用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说明: d6d9b696686fcbd10de1a4a2e7fb239e
 
  通过协会之间的交流对接,双方确定了“产品创新、产业协调、同步发展、抱团共赢”的合作原则。倡议土工合成材料企业应立志高远,创新发展,协调共生,摒弃一切短期效益和短期行为,立足长远谋发展,共同促进中国土工合成材料行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山东省德州市陵城区土工材料协会简介
  2020年7月16日,山东省德州市陵城区土工材料协会暨协会党委正式成立,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周诗广、杨宝和、杨广庆、刘伟超等出席成立会议并进行了考察指导。陵城区土工材料协会现有会员单位39家,拥有土工布、土工膜等68种主导产品,已形成了产业产品突出、同类行业集聚、配套企业齐全的发展格局,可生产各种规格的系列产品。陵城区是我国土工合成材料重要的生产地之一,拥有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授予的全国首家“中国土工合成材料生产基地”称号。陵城区土工材料协会致力于打造“党建引领、服务会员、行业自律、抱团发展”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济南市莱芜无纺产业协会简介
  2017年8月,由山东新佳和土工材料有限公司、山东金地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山东金瑞祥土工材料有限公司等多家无纺企业联合成立了济南市莱芜无纺产业协会。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副秘书长、山东新佳和土工合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波当选首届会长。目前,莱芜无纺产业协会会员企业118家,其中土工合成材料制造企业72家,规上企业近60家,产品包含了无纺土工布,编织布,土工膜,生态袋,软管,盲沟,防水板,排水板等各类土工合成材料,年产值达40多亿元。莱芜无纺产业协会致力于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强化协会内外交流合作,严格行业自律,促进会员单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统一,引导产业升级,提高会员单位科技含量。
 
供稿:吕 鹏 审核:杨广庆 -编辑:许喜娟】

上一篇:湖北力特土工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双向焊接聚酯土工格栅获CRCC认证
下一篇:浩珂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济宁国家高新区多项荣誉称号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