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新闻 >
新时代土工防水行业企业家座谈会成功召开
【字体: 】  【发布日期:2022-12-02 10:54】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2022年11月18日,新时代土工防水行业企业家座谈会暨浙江博亚二十周年庆典在衢州召开。本次座谈会由浙江博亚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加筋加固专委会主席、石家庄铁道大学教授杨广庆,中石化北京化工研究院首席专家、国家化学建材测试中心主任者东梅,中国中材集团苏州非金属矿工业设计研究院副院长、中国中材集团苏州非矿院防水材料设计研究所所长、苏州新型防水材料实验室主任沈春林等专家出席座谈会。受疫情影响,座谈会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来自浙江铭德、广东金穗、云南管通、贵州隆相、泰安佳路通等企业近10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合影
浙江博亚董事长杨小智作现场致辞
  杨小智董事长首先代表浙江博亚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致开幕辞,他对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专家们和土工防水行业的同仁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中铁、中国铁建集团成员企业等机构对座谈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本次会议为国内土工防水行业提供一个开放交流的平台。

 

杨广庆教授作报告
 
  本次座谈会邀请了杨广庆教授、者东梅教授、沈春林教授、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衢州分院王凯工程师、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李文超工程师等五位知名专家分别从土工加筋材料的工程应用、土工合成材料的耐用性、中国建筑防水现状与发展趋势、土工合成材料在铁路工程中的应用、绿色制造体系评价等方面作了精彩报告,分享了土工防水行业领域国内研究应用进展。
者东梅教授作报告
沈春林教授作报告
李文超工程师作报告
王凯工程师出席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是土工合成材料与防水材料一次跨领域的国内学术交流,为国内相关行业的企业家提供了高水平的交流与合作平台,有助于推动行业和产业的技术进步,促进我国土工合成材料与防水材料研究的工程应用与政策对接。
上一篇:仪征升力防排水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铁路隧道用防水板获CRCC认证
下一篇:河北润石橡塑有限公司生产的4款铁路隧道防排水用材料获CRCC认证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