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新闻 >
天鼎丰非织造布有限公司荣获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字体: 】  【发布日期:2023-01-05 11:36】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发布《关于印发第七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及通过复核的第一批、第四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名单的通知》(工信部联政法函〔2022〕251号),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理事单位天鼎丰控股有限公司的下属子公司:天鼎丰非织造布有限公司荣获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荣誉称号。

 
 

  天鼎丰非织造布有限公司获此殊荣是国家对公司长期专注于智能制造和研发、致力于产品制造创新的肯定,也是公司秉承“科技创新、产业报国、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指导思想的重要体现。公司深耕非织造布行业,引进全球先进的非织造布生产线,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步法聚酯纺粘针刺胎基布生产线”,该技术补齐了行业宽幅一步法长丝胎基布生产的技术短板,解决了传统两步法损耗大、质量不稳定、用工多的缺点。目前天鼎丰已建成行业内领先的数字化车间及智能工厂,对生产线进行智能化装备升级,全面改造了全自动收卷、自动淀粉输送配件系统等,已投产40余条胎基布生产线,胎基布产品已连续多年全球市场占有率领先。
 

 
 
【撰稿 :杨 佳  审核 :吕 鹏  编辑 :许喜娟】
上一篇:肥城联谊工程塑料有限公司荣获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下一篇:热烈祝贺路德公司梁训美董事长当选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