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企业之窗 >
马克菲尔(长沙)新型支档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简介
【字体: 】  【发布日期:2018-01-22 15:40】  【来源:马克菲尔(长沙)新型支档科技开】  【作者:】
一、公司概况(马克菲尔工业集团)
    1、奥夫契尼•马克菲尔集团
    奥夫契尼•马克菲尔集团于1879年成立于意大利博洛尼亚(Bologna, Italy),一百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研究、设计与完善土木工程领域的生态技术方案。集团公司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已拥有30家生产基地,70多家分公司以及3个设计研发中心,工程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
    2、马克菲尔(中国)公司
    自2006年以来,马克菲尔集团在中国投资建成多家工业生产基地,依托于意大利总部尖端的技术优势和雄厚的经济实力,中国公司已迈入集团化发展格局,逐步形成以专业技术和工业规模为优势特征的核心竞争能力。
    马克菲尔(长沙)新型支档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马克菲尔集团在华投资的第一家独资企业,成立于2006年3月。随着业务的迅速发展,2008年,马克菲尔集团又在天津投资成立马克菲尔(天津)柔性支档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马克菲尔(天津)钢纤维有限公司、马克菲尔(天津)土工合成材料有限公司三家企业。
    马克菲尔在中国投产的产品包括双绞合六边形金属网系列、土工合成材料系列,以及钢纤维系列产品。
    马克菲尔公司的目标是通过整合新材料的优势,在涉及水利、航道、公路、铁路、建筑、矿山及环境景观工程等领域内,为客户提供完整成套的技术方案、现场技术服务和产品技术咨询等全方位服务。
二、经营战略
    1、可持续发展战略
    环境保护是马克菲尔在技术方案中考虑的最重要的因素,在方案中充分考虑人类未来居住环境的保护和生活质量的提升,在推动生产、技术可持续发展的同时,为子孙后代留下天蓝、地绿、水清的美好环境。
    2、追求创新,持续改进
    从1879年企业创始人Raffaele Maccaferri先生发明格宾,到如今全球范围内多个领域的运营,马克菲尔已历经百年。为了攻克更多复杂的工程问题,马克菲尔在不断发展壮大。产品与技术得到进一步扩充完善,如今已拥有纤维系列产品,以及包括格栅、膜、布等在内的多种土工合成材料产品,技术覆盖土木与环境工程多个领域。
    2014年,在意大利博尔扎诺,马克菲尔创新科技园(MIC)诞生,是集团培养科技创新人才和思维活力的实验基地,也是集团发展战略的重要步骤。科技园通过对产品和技术的创新,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竞争力,为每一次拓宽市场注入无穷力量。
三、技术支持
    1、客户的优质合作伙伴
    马克菲尔不仅出售产品,更通过识别、处理、应对每个客户的特定需求,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好的解决方案源于马克菲尔总部、地方分支机构和客户三者之间的紧密合作、多级集成,从项目初设开始,马克菲尔就成为与客户并肩作战的合作伙伴,以解决问题为目的,贯穿项目全过程,通过深厚的专业技术和高品质的产品组合,以期客户投资回报最大化。
    2、技术团队
    马克菲尔中国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和咨询,同时与专业科研院所开展了广泛的技术交流与科研合作,不断研究与开发土木与环境工程领域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技术中心成员专业涵盖结构工程、岩土工程、桥隧工程等学科,掌握了国内领先技术,具有坚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严谨的科学作风和团队攻关协作精神,在加筋土、侵蚀控制、生态修复等技术领域具有深入的研究,科研成果在国内保持较高水平。
    3、工程指导
    基础设施建设均为国家重点工程,把工程安全性始终放在首位,作为技术方案和产品提供商,马克菲尔公司配备了强大的售后服务队伍,为客户的现场施工以及后续工程维护提供支持、咨询和服务。
四、质量控制
    马克菲尔中国公司选择享有国际声誉的BV检验集团法立德国际质量认证公司作为质量体系的审核机构,以客户价值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度为标准,以严格的体系要求规范企业管理。
五、设计软件
    马克菲尔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致力于土木工程领域解决方案和课题研究,并在多个技术应用领域开发了一系列设计软件。
    1、Macra1:护岸设计专业软件,用于分析在水流作用下河道横断面稳定性。
    2、Macra2:堰体设计软件,对格宾堰进行水力和结构稳定分析。
    3、MacStars:专业的挡墙设计软件,是对格宾挡墙和加筋土挡墙进行结构稳定分析与验算。
六、方案体系

 
(更新日期:2018年3月12日)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重庆永固建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