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企业之窗 >
天鼎丰非织造布有限公司简介
【字体: 】  【发布日期:2017-02-01 10:11】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天鼎丰非织造布有限公司创建于2011年,公司位于山东省临邑县,占地面积700亩,总投资16亿元人民币,建设形成年产80000吨非织造布产能,是中国最大的非织造布研发、生产基地。现已发展成集聚酯长丝纺粘针刺土工布、油毡基布、高性能滤料滤袋、高强粗旦聚丙纺粘针刺土工布、医疗卫生材料等各类非织造的研发、生产、深加工、销售、贸易等综合性非织造布企业。
    公司从德国、意大利引进全球最先进的非织造布生产线,配备行业内一流的人才队伍。从2011年至今,短短几年内,发展成全国最大胎基布生产基地。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华北、华中、华东、中东、非洲、欧洲等地。公司产品高于国家和行业标准,产品质量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荣获“2014年度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质量奖”。
    公司产品应用于建筑、建材、水利、医疗卫生、汽车、环保等众多领域。特别是高强粗旦纺粘聚丙烯项目是国家十一五、十二五积极鼓励的项目,填补了国内在该领域技术和市场的空白。公司建有国内领先的技术研发平台,建有“院士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公司拥有多项专利和科技成果,先后获得“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科技创新奖”、“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质量奖”、“全国纺织行业设备管理优秀单位”荣誉称号,并被评选为“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发展指数样本企业”。
上一篇:青岛旭域土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篇:河北润石橡塑有限公司简介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