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企业之窗 >
河北润石橡塑有限公司简介
【字体: 】  【发布日期:2017-07-04 20:11】  【来源:河北润石橡塑有限公司】  【作者:】
一、公司概况
    河北润石橡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石公司)始建于2010年,位于河北省衡水市北方工业园区橡塑路22号,注册资金为1.5亿元,经营范围:生产、销售桥梁支座、桥梁伸缩装置、桥梁预埋件、声测管、防水板、土工布、土工膜、复合膜、土工格栅、钠基膨润土防水毯、排水网、排水板,建筑防水卷材、塑料盲沟、塑料波纹管、软式透水管及各种塑料管材、管件、橡胶止水带、塑料止水带(EVA、PVC)、遇水膨胀止水条、遇水膨胀止水胶、盾构管片橡胶密封垫、轨道橡胶弹性垫块、轨道弹性限位板、双组份聚硫密封胶(膏)、聚氨酯密封胶、树脂嵌缝胶;水利工程、环保设施、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施工。
    润石公司占地面积70亩,办公楼、宿舍楼、生产车间等总建筑面积33108㎡。公司现有员工达196人,其中技术专业人员:50人,技术工人:60人,其他各类人员86人。
二、发展状况
    润石公司拥有自己的实验室,各类先进检测仪器、设备共计50台(套)。生产部下分11个车间分别是土工布、土工膜、土工格栅等土工材料车间、防水毯车间、排水网车间、淋膜车间、吹模车间、高分子热复合车间、轧胶车间、炼胶车间、止水带平板硫化车间及微波硫化车间。各类生产线共计11条,高分子防水卷材年产能4000万平米,高分子热复合膜年产能4600万平方米,土工布年产能4000万平方米、土工膜年产能5000万平方米、土工格栅年产能5300万平方米,防水板年产能6000万平米,止水带、止水条年产能2000万米,在满足目前订单的同时还能够对更多的交通建设项目进行产品供应。
    润石公司产品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 18001:2007 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并已办理《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三、业绩及网略
    迄今为止润石公司已与“中国铁建集团”、“中国中铁集团”“中隧集团”各局各分处等其他大型企业客户有着稳定、扎实的合作关系。经过七年的艰苦创业,公司凭借产品质量、经营信誉使产品销量得以迅速增长,企业的整体实力全面增强,企业管理走上了规范化道路,经营效益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公司签订了兰新铁路甘青段、张唐铁路、牙同高速、长吉城际铁路、渝黔铁路等国家级重点项目的物资合同。
    润石公司经营至今销售网络已覆盖2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且在全国多处设立常驻办事处。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完善的服务网络体系,以客户为中心,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体系,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技术服务队伍,配备有专业的服务装备,做到“有求必应、快速反应、令人满意”,让广大客户放心使用公司产品。
四、发展理念与服务宗旨
    润石公司以“质量是生存的基础,创新是发展的根本”为理念,以“对社会负责,让客户满意,令员工自豪”为宗旨,始终坚持以质量为第一基础、以科技为依托、以客户要求为准绳、以完备的售后服务为保障,精益求精,不断满足客户和市场的需要,实现共赢。
    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中,润石公司将会紧随国内经济形势及行业发展趋势进行适时调整发展方向,逐步扩大和改进生产规模和生产经营方式,使润石能够持续发展。
更新日期:2017年7月4日
 
上一篇:天鼎丰非织造布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篇:北京加成助剂研究所简介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