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企业之窗 >
温州际高检测仪器有限公司简介
【字体: 】  【发布日期:2017-07-22 20:10】  【来源:温州际高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作者:】
    温州际高检测仪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际高),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专业制造:纺织、印染、服装、皮革、塑料、非织造材料、土工建材等行业检测仪器,是业内领先的实验设备供应商之一。
    一直以来,际高不断吸收和借鉴世界先进的经验方式和管理理念,努力实现企业管理与世界接轨;已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取得由EACC颁发的认证证书,使产品质量和公司管理走上了规范化,程序化和专业化的轨道。
    际高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自动控制、软件编程、材料测试、市场营销、生产管理、电测装配等各类高中级工程技术人才队伍。有很强的硬件、软件开发能力及机械设计研制能力。际高技术团队均拥有十年以上产品研发与生产经验以及独创的测控技术,产品均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公司有配套的车、钳、铣、磨、线切割等机械加工流程,工艺技术过硬。产品从设计到制造“一条龙”独立完成,全面符合GB、ISO、ASTM、AATCC、BS、EN、DIN、JIS、IWS等标准的要求。
    目前,公司已经取得“土工布垂直渗透仪”,“电子土工布强力综合试验机”,“膨润土防水毯渗透系数测定仪”,“土工布水平渗透仪”,“排水板通水仪”等50多项国家技术专利(其中发明专利2项),3项计算机软件着作权以及十多项技术创新知识产权成果;公司以创新研发为立足之本,成功为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国兵器工业第五九研究所,总后军需研究所,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东华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交通部公路工程检测中心,公安部检测中心等权威机构定制了多批次实验仪器。用户遍及各地纤检,质检,商检,第三方公证检验机构,大专院校,研究所以及各大纺织印染企业,服装,皮革,材料企业。并远销美国,巴基斯坦,印度,伊朗,越南,西班牙,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际高公司的企业精神是:以人为本,以客为尊,全心全意,尽善尽美。秉承“技术领先,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奉行"为企业创造价值,与客户共同成功"的经营宗旨,以先进的技术为导向,以科学的管理为手段,以高素质的员工为保障,致力于仪器领域的发展,坚持以质取胜,打造诚信品牌。成功来自团队,超越客户满意,际高公司将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提高研发创新能力,全力打造"际高仪器"行业品牌。
    际高仪器,技高一筹。际高公司愿与海内外朋友真诚合作,共同发展。

更新日期:2017年7月22日
上一篇:浩阳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篇:泰安德盛建材有限公司简介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