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企业之窗 >
陕西世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字体: 】  【发布日期:2017-12-18 10:29】  【来源:陕西世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作者:】
    陕西世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位于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是一家集机场、高速公路、铁路等工程用环保防排水材料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生产、销售并承接防水工程施工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
    公司自创建以来,秉承“资源整合、打包经营”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良好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并提供所有问题的最终解决方案。技术及产品先后应用在长沙机场、敦煌机场、成县机场、柞山高速、西成客专、宝汉高速、西禹高速、商漫高速、凤永高速、机场高速、安毛高速、十天高速、十白高速、铜黄高速、兰新铁路、大西铁路、京石客运专线等大型工程,质量和服务保障得到了中铁、中交、中建等系统用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主要产品有防水板、土工布、复合土工膜、土工格栅、土工格室、P-201止水胶、止水带、止水条、排水板、HDPE打孔波纹管、HDPE预应力波纹管、PVC波纹管、软式透水管、半圆管、塑料盲沟材、热熔垫片、钢筋绝缘衬垫等。
    公司以顾客满意为最高目标,以诚信经营为宗旨,同时世诚人坚信,财富不是永远的朋友,但朋友是永远的财富。愿与广大客户、同仁携手合作,共创美好的明天。

 
上一篇:安平县全华丝网制品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篇:山东大庚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