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企业之窗 >
会员风采--北京加成助剂研究所简介
【字体: 】  【发布日期:2019-10-14 09:36】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北京加成助剂研究所】
    一 公司概况
    北京加成助剂研究所成立于2000年,是由原国有北京助剂研究所改制而成。是以塑料防老化助剂:抗氧剂、光稳定剂、热稳定剂为主要产品,集开发、生产、应用、检测、技术服务为一体的技术研发型企业。本研究所是国内最早研发抗氧剂、光稳定剂的单位及技术提供方;在国内率先掌握四类抗氧剂技术,同时又掌握三类常用光稳定剂技术。
    二 公司荣誉
    北京加成助剂研究所于2005年、2008年二次获得“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优秀民营企业”称号;2009年被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评为“中国塑料行业先进单位”;2011年获得“十一五中国石油和化工优秀民营企业”;2016年被授予“国家石油和化工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2017年被授予“2017-2018年度全国橡塑行业最受欢迎品牌十佳企业”等荣誉称号。
 
    三 技术力量
    研究所所长李杰,现任中国石化联合会中小企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基金专家库专家、全国塑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老化试验方法分会委员、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精细与专用化学品》、《塑料助剂》、《合成材料老化与应用》编委;
    本研究所先后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和北京市科学技术进步奖;在国内刊物和大型全国性会议发表论文90余篇;主编《塑料助剂与配方设计技术》(第一版、第二版、第三版)、《聚氯乙烯助剂与配方设计技术》、《塑料稳定剂及其应用》、《塑料光稳定剂与应用技术》(化学工业出版社)、《塑料润滑剂及表面助剂》(中国石化出版社)等六部专著;参与起草国家标准《塑料热老化试验方法(GB/T 7141-2008)》等。
 
    四 经营宗旨
    北京加成助剂研究所致力于与客户合作,可以根据客户的特殊防老化要求,提供具体的、性价比较高的解决方案,公司经营宗旨是:“相同的助剂成本,更高的稳定效果;相同的稳定效果,更低的助剂成本”。
    五 主要产品与应用
    北京加成助剂研究所所开发生产的助剂产品和抗氧剂、光稳定剂、抗老化等功能母料,适用于高分子材料的加工过程和塑料制品的使用过程。研究所愿积极参与我国土工合成材料的研发生产,努力做出贡献。
 
聚烯烃(PE)专用抗氧剂
 
再生塑料专用抗氧剂
 
PE(B)T聚酯系列稳定剂
 
PP集装袋/编织袋专用防老化稳定剂


【撰稿:北京加成助剂研究所   审核:吕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会员风采--重庆高硕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篇:合肥泛远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