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科普教育 > 科普知识 >
中文版《土工合成材料可持续发展》视频发布
【字体: 】  【发布日期:2018-10-23 14:34】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秘书处】
    
    日前,由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CTAG)与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会中国委员会(CCIGS)联合翻译、制作的《土工合成材料可持续发展》视频发布。该视频英文版由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会(IGS)制作并发布,继德语、葡萄牙语、法语、韩语后,中文是全球第五种《土工合成材料可持续发展》视频的翻译语言。
该视频简要介绍了土工合成材料的应用概况、土工合成材料的种类以及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会的基本情况。
    中文版《土工合成材料可持续发展》视频的发布将有助于提升全球华人对土工合成材料的了解,有利于推动土工合成材料产品的应用。

 
    视频链接如下: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zgzNTE3NjUxNg==.html­spm=a2h0k.11417342.soresults.dtitle


【撰稿:王志杰     审核:吕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土工合成材料提高交通基础设施耐久性——路面加筋
下一篇:土木建筑领域部分相关国家技术标准目录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