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学术交流 > 国内动态 >
ETE培训项目在张家界成功举办
【字体: 】  【发布日期:2016-08-20 10:20】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在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会(IGS)、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会中国委员会(CCIGS)以及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CTAG)的大力支持下,教育者培训项目(Educate the Educators, ETE)于2016年8月18日至19日在湖南省张家界成功举办。该项目是IGS在亚洲举办的首次培训活动。IGS副主席ChungsikYoo教授简要介绍了IGS与此次培训项目的情况,共有来自我国30所大学与研究机构的70余位教师与研究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ETE是由IGS发起、专门培训相关教育者开展土工合成材料教学工作的培训项目。培训会上,IGS副主席ChungsikYoo教授、台湾屏东科技大学謝啟萬教授、清华大学李广信教授、同济大学徐超教授、石家庄铁道大学杨广庆教授、GSE Lining Technology Inc. Boyd Ramsey先生、World Tech Engineering/Maccaferri Pietro Rimoldi先生分别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授课培训。培训的内容包括土工合成材料的种类、功能与性质,以及土工合成材料在公路、铁路、水利与侵蚀防治等方面的应用。通过此次ETE培训活动,有效地推动了我国土工合成材料的发展,同时也增进了CCIGS与IGS的联系与合作。
    此次培训项目的成功举办得到了我国土工合成材料企业的大力资助,它们是马克菲尔(中国)公司、吉事益环境、宏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浩珂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泰安现代塑料有限公司。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协会副理事长徐超教授参加IGS理事会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