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土工合成材料列入《2019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计划》
【字体: 】  【发布日期:2019-03-23 11:24】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秘书处】
    3月22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官网发布了《2019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计划》。该计划是为提高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更好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自2018年10月开始向社会公开征集建议及相关部门意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及《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等规定,市场监管总局结合现有财政专项经费规模、现行标准和检验检测技术能力情况,充分采纳各方意见,将公众关注度较高的产品全部纳入国家监督抽查计划。市场监管总局将依法履职,按照抽查计划认真组织开展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对社会公开发布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并对产品质量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理。
    在国家监督抽查计划中共包括267种产品,土工合成材料为该计划所罗列的15种建筑材料之一
    另据来自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消息: 2019年1月18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公布了土工合成材料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本次共抽查了天津、河北、辽宁、上海、江苏、浙江、山东、湖南、云南、陕西等10个省、直辖市53家企业生产的53批次土工合成材料产品,有6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炭黑含量、剥离强度、常压氧化诱导时间(OIT)项目。
    土工合成材料进入国家监督抽查计划,有利于促进相关企业提高质量意识、精品意识,提高产品科技含量,促进产业发展、优化升级,净化市场环境。协会秘书处将持续关注相关信息,推动行业产品质量提升工作。

 
 
【撰稿:吕鹏   审核:杨广庆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国家铁路局开放铁路技术标准信息服务平台
下一篇:《土工合成材料制造技术及性能》(第二版)正式出版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