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山东天海新材料工程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山东省“瞪羚企业”称号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12-24 10:03】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山东省瞪羚、独角兽企业的通知(鲁工信创〔2020〕222号)”。通知指出:为持续做好瞪羚、独角兽高成长企业培育工作,进一步树立民营经济发展的示范标杆,引领中小企业“跳跃式”成长和高质量发展,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十条意见》(鲁发〔2017〕21号)、《山东省瞪羚、独角兽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鲁工信发〔2020〕8号)、《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山东省瞪羚、独角兽企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第三方信用评级、尽职调查、联合终审和公示等程序,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理事单位:山东天海新材料工程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20年度山东省瞪羚企业。


 
  山东省瞪羚企业是指在山东省境内合法合规生产经营,已经跨越创业期,以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为支撑稳步进入高成长期,综合效益突出、行业影响力大、社会诚信度高、示范带动性强,在引领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中作用明显、成效显著的优秀标杆企业。瞪羚企业主要是以面向市场主体,加强示范带动,以发展新技术等为方向,以智能制造、工业强基等为重点,着力打造新标杆、培育新动能、引领新跃升,助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天海新材料此次入选山东省瞪羚企业,是对企业坚持走高质量、高效率、高科技发展道路的肯定。天海新材料拥有高水平的创新团队、完善的科研基础设施、先进的研发检测设备、一流的销售服务团队,净利润两年复合增长率达34.12%。高速增长的业绩指标,得益于公司近年来坚持走高质量、高效率、高科技发展道路。在安全环保质量方面,公司连续多年通过环境、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审核;在科研创新方面,公司逐年加大研发投入力度,鼓励员工积极参与研发创新,支持专利创造,现拥有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43项,外观设计专利1项。
  天海新材料将再接再厉,坚持初心、紧跟时代、顺势发展、勇攀高峰,努力建功新时代!

图片1
 
  小贴士:申报山东省省级瞪羚企业需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一)申报主体为在山东省内注册,经营纳税及信用情况良好的独立法人企业。
  (二)产业领域符合国家和省战略发展方向,涵盖战略新兴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和工业“四基”等领域,积极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具体支持范围根据国家和省总体工作部署及全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重点,由当年度申报通知确定。
  (三)申报企业需持续经营三年以上(满三个会计年度),企业管理规范,发展目标明确,市场布局合理,资产负债率低于70%,为非上市公司控股或并购的企业,且尚未在境内外股票市场(新三板及境内外各类场外交易市场除外)上市。
  (四)成长性指标:企业上年度营收在1000万元至2000万元,近两年营收或净利润复合增长率持续达到25%;企业上年度营收在2000万至1亿元,近两年营收或净利润复合增长率持续达到20%;上年度营收在1亿至4亿元,近两年营收或净利润复合增长率持续达到15%;上年度营收在4亿以上,近两年营收或净利润复合增长率持续达到10%。
  (五)创新能力指标:企业上年度营收在1亿元及以上的,近两年研发投入强度(R&D)应持续达到2.5%;收入1亿元以下的,近两年研发投入强度需持续达到5%。同时,企业至少拥有发明专利授权2件,或取得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合计不少于8件,或主导制定国际标准、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1项。
  (六)企业信用指标:由独立第三方信用评级机构对企业进行的综合信用评分,分值不低于75分。
 
 
【撰稿:山东天海新材料工程有限公司   审核:吕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国家铁路局关于发布《铁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资格预审文件》和《铁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的公告
下一篇:泰安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复核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