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协会推荐的1项专利荣获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优秀奖预获奖项目
【字体: 】  【发布日期:2021-05-11 15:47】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预获奖项目名单,对预获奖项目进行公示,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推荐的专利《一种土工膜喷糙设备及喷头》(专利权人:山东莱芜新甫冠龙塑料机械有限公司;发明人:孟国,胡延波,宁伟,张心明,吕雪梅)入围中国专利优秀奖预获奖项目名单。
  专利《一种土工膜喷糙设备及喷头》利用与光面土工膜基材相粘合树脂的熔融输送系统,实现了在光面土工膜表面上加糙,生成了单面或双面糙面土工材料,通过加温风送式喷头装置的设计使得喷洒物料均匀,突破了目前业内不能够稳定生产糙面土工膜的瓶颈,推广应用全景广阔。
  据了解,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共评选出中国专利金奖预获奖项目30项,中国外观设计金奖预获奖项目10项,中国专利银奖预获奖项目60项,中国外观设计银奖预获奖项目15项,中国专利优秀奖预获奖项目826项,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预获奖项目56项。
 
【供稿:熊保林   审核:杨广庆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城市内涝治理的实施意见》
下一篇:国家发改委加快推进碳达峰、碳中和顶层设计文件制定工作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