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02-01 20:43】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秘书处】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一系列部署,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向各会员单位、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实际行动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以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精神全力投入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攻坚战。
二、弘扬社会正气,坚定战胜疫情信心
科学宣传疫情防控科普知识,提高疫情防控能力;正确获取官方发布的疫情信息,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不信谣、不传谣;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切实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三、合理安排生产,倡导灵活工作模式
生产企业应严格按照地方政府要求的复工复产时间安排恢复生产,依法保障员工合法权益;复工前要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实施检疫查验和健康防护;复工后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強化安全生产;科研工作者可充分利用网络数字资源开展科学研究,减少因疫情对工作的不良影响;设计院、施工单位、检测单位等灵活开展工作,及时掌握行业动态,为疫情抗战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支持。
 
疾风知劲草,危难见真情。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协会全体成员积极行动起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敢于担当,为战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做出贡献。

疫情防控期间,协会秘书处将继续在线坚守岗位,努力为疫情抗战提供协助,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2020年21

上一篇:王铁儒教授讣告
下一篇:吴宗欣(Jonathan T.H. Wu)教授讣告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