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关于协会网站与微信公众号为会员免费宣传服务的通知
【字体: 】  【发布日期:2022-01-07 11:47】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各会员单位:
  协会网站与微信公众号经过多年来的运行,为行业交流建立了高起点、高质量、高效率的信息网络沟通平台,为会员提供了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的服务,受到各界的普遍关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特别是会员风采宣传栏的试运行,对宣传企业文化、树立企业品牌、突出企业特色、提升企业形象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了更好地为广大会员服务,使更多的单位会员参与进来,经协会秘书处提议,报请协会相关领导同意,协会网站与微信公众号会员风采宣传栏继续为单位会员进行免费宣传并开展定期轮换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此次会员风采宣传活动对象为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正常缴纳会费的单位会员。协会将充分利用资源优势、价值优势、平台优势,增进产业链相关单位对会员的了解,致力于扩大单位会员影响,提升知名度。
  2、为使宣传面更广、让更多单位会员参与,此次会员风采宣传活动对各参与单位进行不少于三个月的免费宣传,并定期轮换。
  3、此次宣传活动采取单位会员申请报名,秘书处审核,并对审核通过的会员适时进行宣传报道的方式进行。单位会员报名时需填写申请表,同时提供宣传图片和单位简介文本。宣传图片应清晰美观,展现单位风采。单位简介文本应突出特色,实事求是,图文并茂,避免过大宣传。
  4、协会将本着为会员服务、非盈利性的原则,此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5、由于版面有限,届时将根据报名先后顺序进行刊登!
  6、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协会秘书处所有。
 
  秘书处联系人:刘伟超 副秘书长
  电话:15081110150(微信) 0311-87939519/87939520
  E-mail:chinatag@126.com

  附件1:会员宣传申请表
  附件2:会员宣传参考图片
  附件3:会员宣传文本模板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二〇二二年一月七日 
 
请点击下载

中合协函〔2022〕第3号关于协会网站与微信公众平台为会员免费宣传服务的通知
附件1:会员宣传申请表
附件2:会员宣传参考图片
附件3:会员宣传文本模板
 

上一篇:关于“批准四川诚汇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新会员正式入会”的通知
下一篇:顾淦臣教授讣告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