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CTAG、CCIGS负责人九届三次联席会议在北京召开
【字体: 】  【发布日期:2018-04-04 10:04】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秘书处】
    2018年4月1日,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CTAG)理事长、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会中国委员会(CCIGS)主席九届三次联席会议在北京召开。CTAG与CCIGS负责人陆忠民、周诗广、杨宝和、徐超、肖新民、任回兴、朱洪、杨广庆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陆忠民理事长主持。
会议现场
    根据议程,会议首先听取了协会秘书长杨广庆所做的2017年工作总结及协会财务状况汇报,与会人员对2017年协会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会费管理、土工合成材料标准目录整理等内容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本次会议重点讨论了2018年协会工作计划,提出应着重开展以下工作:
    1. 完善党建工作,加强党政引导
    在国家机关工委领导、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监督和党建指导员指导下,建立协会功能型党支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协会全面工作的开展。
    2. 建立工作会议制度,指导工作开展
    建立相关工作会议制度,组织召开理事会会议、常务理事会会议以及理事长会议,对协会主要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讨论,为协会工作开展提供正确指导。
    3. 举办学术会议,扩大协会影响,推进行业发展
    通过协会主办、协办的一系列学术会议,宣传和推广土工合成材料产业的产学研全面发展;扩大协会影响;为相关企事业单位、人员提供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
    4. 成立相关工作委员会,启动科技奖项评选
    推进成立协会专家工作委员会、教育工作委员会等,制定相关制度、开展相关工作;成立协会奖励委员会,制定、审议协会科学技术奖工作制度与奖项,启动奖励评选工作。
    5. 开展生产基地检查,加强分支机构管理
    按照相关规定对土工合成材料生产基地进行检查,促进生产基地良好运营;加强对协会各分支机构的管理,分支机构开展活动需报请协会审批,不允许分支机构设立下级机构。
    6. 统计主要产品价格,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修改完善《土工合成材料市场价格统计及发布制度》,开展主要产品的市场价格统计工作,以行业(铁路、公路、水利)和产品(土工格栅、土工布、土工膜、土工格室等)为着眼点,推广统计成果,加强协会影响力,减少低价中标等恶性竞争现象。
    最后,会议审查了新申请加入协会的11家团体会员与1名个人会员的入会条件,建议提交常务理事会审议。
【撰稿:王志杰  审核:吕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简报(2017年)
下一篇: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2018年第一期简报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