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协会副理事长徐超教授带队调研上海盈帆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复工复产情况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05-20 10:22】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张鹏程】
    近日,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副理事长、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会中国委员会主席、同济大学徐超教授等在沪部分领导专家一行八人赴上海盈帆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就土工合成材料生产企业抗击新冠疫情以及复产复工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协会领导专家考察盈帆生产车间
   上海盈帆工程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勇介绍了企业在抗疫期间按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公司上下克服种种困难,春节期间即全力有序组织复产复工,确保项目产能供应;圆满完成了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以及深圳龙岗、四川泸州、江苏南通等疫情防控应急项目。至5月中旬,今年已累计供应市场土工膜、土工织物、GCL等产品6000吨,为保障各地工程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疫情期间紧急生产调运物资
    徐超教授代表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充分肯定了上海盈帆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在本次疫情防控中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优秀企业精神,指出协会将进一步做好行业引导与服务工作,积极了解生产企业发展诉求,发挥协会平台与桥梁作用,引领会员单位在各自业务领域内不断发展核心竞争能力,提升产业品牌价值。
 
考察留影
    参加本次考察调研的有协会常务理事白建颖高工、张孟喜教授,协会理事陈建峰教授,测试专委会秘书长张鹏程高工和协会专家周大纲研究员等。

【撰稿:张鹏程   审核:吕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聚焦疫情防控)关于填写“新冠疫情”对中国土工合成材料行业企业影响调查问卷的通知
下一篇:【关注两会】一份长图&500余字要点,帮你读懂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