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参展单位风采】潍坊驼王实业有限公司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08-15 15:41】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秘书处】

第十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大会暨2020年中国国际土工合成材料产品及设备展览会召开在即(2020年09月23-27日,中国成都),为国内外土工合成材料全产业链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提供信息交流和商贸洽谈机会,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合作、交流、展示的平台。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秘书处将对协办、参展本次行业盛会的相关单位进行系列报道。

     潍坊驼王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是一家致力于土工用非织造材料科研开发和生产销售的科技型民营企业,在潍坊、德州建有3处生产基地。驼王目前拥有各类非织造材料生产线16条,主要产品有聚酯长丝针刺非织造布、高性能聚丙烯针刺非织造布、非织造复合土工膜、防渗土工膜、膨润土防水毯(GCL)等非织造土工材料产品,年产各类非织造土工材料超5万吨。
    2主要产品及规格
    (1)聚酯长丝非织造土工布:高密度聚乙烯单向格栅以专用的高密度聚乙烯树脂及功能母料为原料,经挤出、冲孔及拉伸制得的产品。具有优异的抗蠕变、耐老化、耐酸碱和耐微生物等性能。
    (2)聚酯长丝胎基布:该产品具有杰出的抗拉强力和延伸率,高尺寸稳定性,卓越的耐穿刺和耐撕裂能力,极佳的浸渍能力,优异的耐腐蚀、耐老化能力。
    (3)膨润土防水毯:具有优异的防水防渗性能,施工简便且不受施工环境温度的限制。
    3工程应用
    公司所生产的聚酯长丝非织造土工布在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广汕铁路、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渝昆高铁云贵段站前四标等项目中得到了广泛应用。
    4企业荣誉
    驼王实业以科研创新引领企业发展,先后通过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0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体认证,行业内首批通过铁路产品认证(CRCC),2013年驼王牌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18年通过评审正式成为“中国土工用非织造材料研发基地”,2019年获得潍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认定的潍坊市“专精特新”企业称号。
 

 

 
 【撰稿:潍坊驼王实业有限公司   审核:吕 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参展单位风采】浩珂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参展单位风采】 宜兴市神洲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