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参展单位风采】云南众驰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08-31 19:02】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第十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大会暨2020年中国国际土工合成材料产品及设备展览会召开在即(2020年09月23-27日,中国成都),为国内外土工合成材料全产业链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提供信息交流和商贸洽谈机会,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合作、交流、展示的平台。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秘书处将对协办、参展本次行业盛会的相关单位进行系列报道。
 

 


   1公司简介
   云南众驰工程材料有限公司位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云南嵩明杨林工业园区,成立于2017年,是集开发、研究、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工程材料公司。公司引进了德国技术自动化生产设备,建立了高端实验室,并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具备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公司致力于以极致服务,造高端产品,创卓越价值,全天候、全方位、全身心地为顾客提供优质产品和技术服务,为中国基础设施建设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公司理念:以人为本、信誉为基,诚信服务助品牌发展。
   公司精神:以众人之志,和天时地利。
 

 
 
 
   2主要产品及规格
   云南众驰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具有非沥青自粘式防水卷材、3-6m幅宽土工布、PVC/EVA防水板,LDPA/HDPE光面及糙面土工膜、土工格栅、桥梁波纹管、隧道波纹管、塑料盲沟、止水条、止水带等一系列采用德国技术的全自动生产设备,构建了新型土工材料、防水材料的大型综合现代化生产基地。
 
   (1)土工布
   出产不同规格的短纤针刺土工布、聚酯长丝土工布。是由合成纤维通过针刺或编织而成的透水性土工合成材料,成品为布状。原料是涤纶、锦纶、腈纶等高分子聚合物的合成纤维。具有优秀的过滤、排水、隔离、加筋、防护作用。
 
   (2)土工膜
   公司生产各种规格光面、单/双糙面土工膜,并可根据客户要求及设计指标定做相应产品。土工膜是一种以高分子聚合物为基本原料的防水阻隔型材料,主要分为高密度聚乙烯(HDPE)土工膜,聚氯乙烯(PVC)土工膜、氯化聚乙烯(CPE)土工膜及各种复合土工膜等。
 
   (3)排水板
   由聚乙烯(HDPE)塑胶底板经过冲压制成圆锥突台(或中空圆柱形多孔)而成,圆锥突台的顶面胶接一层过滤土工布,以阻止泥土微粒通过,从而避免排水通道阻塞,使孔道排水顺畅,具有保温、隔热,以及用于屋面绿化,具有轻质、阻根、蓄水、排水、良好的透气性等多种功能。
 
   (4)单双向塑料拉伸土工格栅
   以高密度聚乙烯(HDPE)和聚丙烯(PP)为原材料,经挤出压成薄板再冲规则孔网,然后纵向拉伸而成的土工格栅,广泛应用于堤坝、隧道、码头、公路、铁路、建筑等领域。
 

   (5)复合土工膜
   用无纺土工布、编织土工布或者机织土工布与聚乙烯复合而成的新型防渗材料。复合土工膜分为一布一膜和两布一膜,宽幅为4-6m,重量为200-1500g/㎡,抗拉、抗撕裂、顶破等物理力学性能指标高。
   (6)其它产品
   公司还出品自粘防水卷材、防水板、聚丙烯焊接土工格栅、钢塑土工格栅、橡胶止水带和止水橡皮、土工格室、三维植被网、塑料盲沟等产品。
 
   3 工程应用
   自云南众驰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以来,秉承“诚信服务助推品牌发展”理念,公司与众多土建企业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助力了国家建设发展。
   (1)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磨万铁路第Ⅲ标工程项目
   供应产品:土工布
 
   (2)中铁八局集团现代物流有限公司
   供应产品:复合土工膜
 
   (3)中国电建水电十四局大寨至巧家段扩建工程项目经理部
   供应产品:防水板
 
   (4)中铁八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供应产品:双向塑料土工格栅
 
 
   4企业荣誉
   2019年5月,公司成为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的会员单位。在与中交一航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合作过程中,荣获“合格供应商”证书。
 
众驰铭牌




【撰稿:云南众驰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审核:吕 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参展单位风采】仪征升力防排水材料有限公司
下一篇:【参展单位风采】湖南阳光路迈新材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