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参展单位风采】上海莱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08-31 19:01】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第十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大会暨2020年中国国际土工合成材料产品及设备展览会召开在即(2020年09月23-27日,中国成都),为国内外土工合成材料全产业链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提供信息交流和商贸洽谈机会,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合作、交流、展示的平台。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秘书处将对协办、参展本次行业盛会的相关单位进行系列报道。
 
  
 
    1公司简介
    上海莱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韦环保科技”)是设立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的中外合资企业,专业从事环保领域的新材料、新设备和新技术开发引进及推广。莱韦环保科技在中国率先致力于为各种防渗体系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包括前期的技术方案优化、建设和运行阶段所需的关键材料和设备、渗漏定位探测服务和渗漏永久监控。此外,由不同专业背景人员组成的莱韦环保科技工程支持团队可以为不同项目提供所需的技术支持,包括常规水平防渗系统和柔性垂直防渗系统的施工指导。
    经营理念:以诚为本,高效服务,以质取胜。
 
 
    2主要产品及规格
    莱韦环保科技是Atarfil(阿塔菲)HDPE土工膜和RhinoMat犀牛牌HDPE加筋土工膜大中华地区总经销商、也是Texplor(特斯普勒)渗漏永久监控系统MSS®大中华地区总经销商;此外,莱韦环保科技创立的自主品牌RightGeo®(莱吉奥)自2019年末开始向中国市场提供全系列防渗辅助材料,真正成为防渗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1)Atarfil®(阿塔菲)HDPE土工膜(1.0~3.0mm,光面及糙面) 
    (2)RhinoMat®犀牛牌HDPE加筋土工膜(0.4~1.0mm)
    (3)RightGeo®莱吉奥®自主品牌全系列辅助防渗材料,包括:膨润土防水毯(GCL)、短纤和长丝非织土工布、编织土工布、复合排水网及土工格栅等
    (4)Trisoplast®聚合物改性粘土(TSP)
    (5)DemTech®丹姆土工膜焊机(多款双轨焊机和挤出焊机)
    (6)Texplor®特斯普勒MSS®渗漏永久监控系统
 

 



 
 
    3.工程应用
    莱韦环保科技服务的领域包括:市政固废及飞灰填埋和封场,现役填埋场的渗漏探测和排渗稳定化整治,工业固废及危废安全处置;污染场地的整治与修复;尾矿库坝,贵金属堆浸场;石化废液,卤水渠和锂盐蒸发池,以及水库水渠和人工湖等水利工程。
 
    (1) 重庆长寿危废项目,莱韦供应全套防渗材料和在线渗漏监控MSS系统
 




  
   
    (2) 广州兴丰填埋场采用犀牛牌HDPE加筋土工膜作中期覆盖
 

 
    (3) 藏格锂业采用犀牛牌HDPE加筋土工膜用于锂盐卤水池防渗
 

 
    (4)龙岩福化危废项目:提供全套防渗材料
 


 
    4企业荣誉
    莱韦环保科技是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协会(IGS)会员、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CTAG)理事单位、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危废专委会理事成员、广东省环境卫生协会(GESA)会员;莱韦环保科技是即将颁布的“中国危险废物填埋技术规程”参编单位。莱韦环保科技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ISO 14001环境认证体系以及OHSAS 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此外,莱韦环保科技获得了上海自贸区3A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和“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称号,以及3A“资信等级证书”。
 



 
 
【撰稿:上海莱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审核:吕 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参展单位风采】山东天海新材料工程有限公司
下一篇:【参展单位风采】泰安佳路通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