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参展单位风采】天津市美特斯试验机厂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09-02 09:03】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第十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大会暨2020年中国国际土工合成材料产品及设备展览会召开在即(2020年09月23-27日,中国成都),为国内外土工合成材料全产业链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提供信息交流和商贸洽谈机会,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合作、交流、展示的平台。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秘书处将对协办、参展本次行业盛会的相关单位进行系列报道。

 

 
 
  1公司简介
  天津市美特斯试验机厂位于天津市静海区。美特斯汇聚技术骨干,集科研开发、加工制造、经营经销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各项专利40余项。“以产品征服市场,以服务赢得未来”立足于自主品牌的研发生产,努力将美特斯打造成民族企业的一员。结合公司高层的创新精神,经营理念和不断完善的组织机构,完善产品销售、技术支持、售后服务的品质,以高性能、高品质服务赢得市场。
  公司理念:“诚招天下客,誉从质中来”。长期以来,公司十分注重与客户的友好合作,保证品质与服务,珍视信誉,赢得客户信赖与支持。


 
  2主要产品及规格
  天津美斯特的优势产品:土工合成材料测试仪器系列在2020年迎来了第4次重大改型,外观更加前沿、操作更为便利、质量更加过硬。部分仪器设备如下所列,更多设备及资料可联系公司索取。




 


  (1)MTSTB-1型 智能土工合成材料取样器
  本机依据Q/CR549、TB10118-2016铁路工程土工合成材料试验规程研发制造,用于切取各种土工织物样品。结构紧凑、外形美观、使用方便。
  (2)MTSTB-2型 微机控制土工织物厚度测定仪
  用于土工布等材料的厚度测试和分析研究。可根据ISO 9863、GB/T-13761、ASTM D5199、JTG-E50 T1112等国际标准进行试验和Q/CR549、TB10118-2016铁路工程土工合成材料提供数据。
  (3)MTSTB-3型 微机控制土工织物CBR顶破强力试验机
适用于土工布、土工膜、复合土工膜、钢塑格栅、塑料格栅、防排水板、膨润土防水毯等土工合成材料各种强力强度的测试。
  (4)MTSTB-4型 微机控制土工织物刺破强度试验机
  适用于土工布、土工膜、复合土工膜、塑格栅、塑料格栅、防排水板、膨润土防水毯等土工合成材料各种强力强度的测试。
  (5)MTSTB-5型 微机控制土工合成材料直剪摩擦特性试验仪
  通过对标准砂土/土工布接触面实验,测定砂土/土工布界面的摩擦特性。本仪器适用于所有土工布及其有关产品。
  (6)MTSTB-6型 微机控制土工织物蠕变试验系统
  本仪器由数据采集和处理部分、杠杆砝码加载部分、主机构架等三大部分组成。可采用微机控制全试验过程,全自动定时采集试验数据,也可人工采集数据。
  (7)MTSTB-9型 智能型土工织物淤堵试验仪
  适用于土工合成材料滤层试验,测定一定水流条件下土与土工织物系统及其交界面上的渗透系数和渗透比,以及测定土工织物含泥量,以判断土工合成材料作为某种土的滤层,是否会产生不允许的淤堵。
 (8)MTSTB-22型 土工合成材料调温调湿箱
  用于各种土工合成材料的温湿度的专业设备。依据Q/CR549、TB10118-2016铁路工程土工合成材料试验规程、GB/T6529纺织品和试验用标准大气试验规程制造完善和改进后开发的新式设备,是科研部门、建材、建筑行业的化验室的必备检测设备。
  (9)MTSTB-14型 土工布抗酸、碱液性能试验箱
  依据GB/T17632国标制造,适用于科研单位和工厂作土工合成材料及其它材料的抗酸、碱性试验。
  3工程应用
  (1)北京矿冶研究总院
  采购土工合成材料淤堵试验仪、土工合成材料抗渗仪为“三废”的治理与综合利用、土地复垦与生态恢复等技术研发和工程实施等项目试验。



 
  (2)新疆兵团建筑科学研究院
  采购微机控制土工合成材料渗透仪用于工民建、水电路原材试验检测。



 
  4企业荣誉
  天津市美特斯试验机厂于2018年加入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为应对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踊跃捐款、奉献爱心;高度重视产品研发,获得数十项专利授权及软件登记权。



 

 

 

 

 

【撰稿:天津市美特斯试验机厂   审核:吕 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参展单位风采】山东新佳和土工材料有限公司&济南金利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参展单位风采】上海盈帆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