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参展单位风采】山东新天鹤塑胶有限公司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09-21 14:48】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第十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大会暨2020年中国国际土工合成材料产品及设备展览会召开在即(2020年09月23-27日,中国成都),为国内外土工合成材料全产业链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提供信息交流和商贸洽谈机会,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合作、交流、展示的平台。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秘书处将对协办、参展本次行业盛会的相关单位进行系列报道。

 


  1公司简介
  公司前身为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的齐鲁石化齐大实业公司,随着企业规模发展壮大,公司于2019年1月21日变更为山东新天鹤塑胶有限公司。公司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企业进步,先后主持和参与制订了多项国家标准;不断采用新技术和新材料,不断探索新配方、新工艺,完成了一系列的技术创新,产品先后获得了国家免检和山东名牌称号,产品远销世界三十多个国家。
  企业价值观:诚信、创新、共荣、责任;成就客户、成就员工、成就卓越公司。



 
  2主要产品及规格
  (1)光面高密度聚乙烯(HDPE)土工膜
  选用进口土工膜专用树脂经三层共挤工艺而成,物理机械性能好,抗撕裂强度高,抗穿刺,抗紫外线,耐油盐、酸碱,防腐蚀、耐高低温、无毒、使用寿命长、施工简易。
  (2)单、双糙面高密度聚乙烯(HDPE)土工膜
  选用进口优质的高密度聚乙烯树脂,使用公司的发明专利技术制成。该产品除有光面高密度土工膜的性能外,另外提高了摩擦系数,更能适合陡坡及垂直工程的设计需要,提高工程稳定性。
  (3)养殖膜
  选用优质的树脂和性能极好的加工助剂,经三层共挤技术而成。养殖膜对细菌和化学作用有较好的耐侵蚀性,不怕酸、碱、盐类的侵蚀、优良的抗紫外线性能,大大降低养殖成本。


 
  3 工程应用
  (1)黑绿单糙面土工膜用于香港大型垃圾处理场覆盖项目,每年平均大约60万平米。



 
  (2)超柔性土工膜用于青海盐矿项目


 
  (3)土工膜用于大连、兰州、呼和浩特等国家石油储备库项目


 
  (4)土工膜用于埃塞俄比亚世界银行项目

 
  4企业荣誉  
  山东新天鹤塑胶有限公司以“诚信、担当、创新、共享”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致力于新能源和节能环保新材料的研发和生产,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格作为企业的使命。
  公司先后获得了21项国家专利,并通过了ISO9001、ISO14001 和知识产权等认证。同时公司还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塑料行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农膜专委会副理事长、中国塑料应用技术学会理事、中国塑料应用技术学会农塑制品分会理事、山东省塑料行业重点生产企业、山东省农塑工程学会副会长等荣誉称号。



 

 

 
 
 
【撰稿:山东新天鹤塑胶有限公司  审核:吕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参展单位风采】长沙金码测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参展单位风采】山东锐智科电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