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参展单位风采】山东锐智科电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09-22 13:53】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第十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大会暨2020年中国国际土工合成材料产品及设备展览会召开在即(2020年09月23-27日,中国成都),为国内外土工合成材料全产业链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提供信息交流和商贸洽谈机会,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合作、交流、展示的平台。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秘书处将对协办、参展本次行业盛会的相关单位进行系列报道。


IMG_256
 
  1公司简介
  科电检测仪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属于政府认证批准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专业提供一流的检测仪器与全面的技术解决方案。总部坐落于山东省济宁市,公司厂区占地面积18800多平方米。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完善的生产工艺、精湛的技术开发及生产实力。科电公司多年来始终坚持“用心制造、成就精品”的产品开发目标,秉承“科学管理、精心制造、优质服务、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全面建立质量管理体系,经过10年的不懈努力,目前已发展壮大成为资产过亿、员工上百,并拥有3家控股公司及多家办事处的企业。
  公司目标:创建科电百年品牌,专业、专注,全力以赴、打造精品。


IMG_257
 
  2主要产品及规格
  (1)KODIN-7DJ土工膜检漏仪
  适用土工膜类型为:HDPE\ LDPE PVC\ 聚丙烯\ 沥青土工膜\ 导电支撑土工膜\ 其他电绝缘材料。适用土工膜路基类型为:压实粘土具有合适的导电性土方\ 合适的导电GCL\ 土工合成材料的导电铝箔等。


IMG_258
 
  (2)KODIN-6DJ电火花检漏仪
  检测金属防腐涂层质量的专用仪器,使用本仪器可以对不同厚度的搪玻璃、玻璃钢、环氧煤沥青和橡胶衬里等涂层,进行质量检测。当防腐层有质量问题时,如出现漏涂点、气泡、裂隙和裂纹,仪器将发出明亮的电火花,同时声光报警。


IMG_259
 
 
  3 工程应用
  (1)内蒙某垃圾填埋场


IMG_260
 
  (2)山东某化工固废处理池

IMG_261
 
  4企业荣誉
  科电检测仪器有限公司已通过了“IS09001 质量体系认证”和“欧盟CE认证”。公司还与济宁技师学院联手合作,共同创建了“人才培养教学基地";同时参与起草了山东省计量院《电火花检漏仪检定标准》。公司先后荣获中国设备管理协会颁发的“全国先进适用机电产品”、中国互联网颁发的“中国信用企业认证体系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IMG_262
 
IMG_263
 
 
IMG_264
 
 
IMG_265
 
 
 
【撰稿:山东锐智科电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审核:吕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参展单位风采】山东新天鹤塑胶有限公司
下一篇:【参展单位风采】山东省德州市陵城区土工材料协会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