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环境保护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在成都召开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09-30 14:11】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9月26日晚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成都召开了环境保护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协会理事长、中国三峡集团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陆忠民,中国科学院院士、协会专家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协会顾问、浙江大学教授陈云敏,协会常务理事、湖北力特土工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洪,协会副秘书长、石家庄铁道大学副教授刘伟超以及专委会委员候选人。


 
成立会议现场
 
  协会理事长陆忠民首先发表讲话,强调了成立环境保护专委会的必要性和迫切性,并预祝环境保护专委会发展顺利,发挥积极作用。


 
协会理事长陆忠民讲话
 
  协会专家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协会顾问陈云敏院士对环境保护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提出在国家政策支持下期待环境保护专委会逐渐发展壮大、蒸蒸日上,并希望专委会做好环境保护、材料科学的交叉研究和土工合成材料的工程应用直接的桥梁作用,并对专委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协会顾问陈云敏院士讲话
 
  随后会议对专委会委员候选名单进行了讨论,建议浙江大学教授詹良通担任协会环境保护专委会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同济大学教授冯世进、河海大学教授施建勇、西南交通大学教授苏谦、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研究员李江山、湖北工业大学教授肖衡林、天津中联格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谢世平董事长,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甄胜利总工以及上海胜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刘宁总工担任专委会第一届副主任委员,浙江大学教授谢海建担任专委会秘书长。此外还有来自各企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44名土工合成材料环境保护应用领域的同行被吸纳为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环境保护专委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会议还讨论确定了环境保护专委会的工作条例。

颁发证书
 
 
【撰稿:谢海建   审核:吕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第十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大会暨2020年中国国际土工合成材料产品及设备展览会”精彩回顾---研究生论坛
下一篇:“第九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产品性能及测试技术研讨会”及测试专委会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