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首届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青年论坛代表参观考察泰安制造企业
【字体: 】  【发布日期:2021-06-23 18:33】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为进一步深化对我国土工合成材料生产现状和发展趋势的了解,展示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会员企业风采,搭建产学研用平台,促进互相之间的交流与合作,2021年6月20日,协会组织首届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青年论坛代表参观考察了3家协会会员企业。
  与会代表首先来到泰安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在公司董事长梁训美、总经理陆诗德、副总经理梁训明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公司展厅和聚丙烯长丝土工布生产车间。副总经理梁训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种类、工程应用、技术创新等有关情况,与各位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IMG_259
 
参观泰安路德公司生产线
 

 
参观泰安路德公司展厅
 
  在肥城联谊工程塑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银堂、副总经理刘玉成的陪同下,与会代表走入生产车间,先后参观了复合土工膜、玻璃纤维土工格栅、土工布等生产线,对企业生产、质控、原材料、产品储运等进行了全面了解。
 

 
肥城联谊公司厂区
 

 
参观肥城联谊公司生产线
 
  在山东大庚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黎明、总经理吴业明的陪同下,与会代表参观了大庚公司的土工布、土工网、高强土工格栅等生产线,对大庚企业进取精神、严格的生产管理、完善的安全制度留下了深刻印象。


 
山东大庚公司领导迎接参观代表


 
参观山东大庚公司生产线
 


【供稿:吕 鹏  审核:杨广庆  编辑:许喜娟
 

上一篇:荟萃青年才俊,报告引人入胜---首届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青年论坛学术报告摘录
下一篇:风雨同舟--土工合成材料行业紧急支援河南抗洪抢险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