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体: 】  【发布日期:2022-01-24 14:23】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2022年1月21日,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部署要求,全面总结协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做法。本次会议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聚焦各项重点任务,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高起点精心谋划、高标准纵深推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杨广庆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协会副秘书长刘伟超同志作为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了会议。


 
  杨广庆同志首先介绍了协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总体情况,从抓实学习教育、筑牢政治信仰,制定学习方案、准确把握目标,聚焦党史学习、汲取奋进力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升党建质量四方面进行了总结说明。协会党支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结合“三会一课”,通过“集中学”、“个人学”、“错时学”、“网络学”等方式,形成了支部书记领学、个人自学、线上线下同步学的良好态势。通过党史学习,使党支部每位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今后学习、工作、生活提供了理论素养,坚定了正确的政治导向。
  杨广庆同志强调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动化,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从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贯彻到位。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增强协会全体党员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要更加坚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信心和决心。要按照聚焦上级党委“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协会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坚决做到“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协会每位党员要紧密结合协会职能和工作计划,更加务实地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随后召开了协会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杨广庆同志结合了协会党支部党建以及日常工作情况,带头做批评和自我批评,特别提到在政治学习需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创新方式有待进一步提高,服务会员思路需要进一步拓展,协会战略定位需要进一步明确。其他党员逐一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党史学习情况、工作情况,对照党员标准重点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确定了下一步整改措施。杨广庆同志对每位党员2021年的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客观分析评价,对新的一年每位同志的工作思路指明了方向。
  最后,杨广庆同志代表协会党支部总结表态:一定要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通知要求,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与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对查找出的问题逐个研究,制定整改计划,认真抓好落实,不断抓好支部建设和党员自身建设;每位党员要按照上级党委要求,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新的一年每位党员要以工作实绩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增强责任之心、勇于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熊保林 审核:杨广庆  吕 鹏 编辑:许喜娟】
上一篇: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秘书处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座谈会
下一篇: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会中国委员会召开线上工作会议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