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第八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加筋土学术研讨会-国际论坛成功召开
【字体: 】  【发布日期:2022-11-29 09:03】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2022年11月27日,第八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加筋土学术研讨会—国际论坛在青岛市隆重召开。本次国际论坛由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CTAG)主办,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会中国委员会(CCIGS)负责组织实施,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会(IGS)理事、CTAG常务理事、华中科技大学刘华北教授主持会议,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侯东帅教授,CCIGS主席、CTAG副理事长、同济大学徐超教授分别作开幕致辞。论坛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线下设置了青岛理工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和湖北工业大学等分会场,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线上会议
 
青岛理工大学分会场
 
中国海洋大学分会场
 
湖北工业大学分会场
  IGS理事长、TRI Environmental Group董事Sam Allen,IGS前理事长、美国德克萨斯大学教授Jorge G. Zornberg,IGS前理事长、韩国成均馆大学教授Chungsik Yoo,IGS司库、美国堪萨斯大学教授Jie Han,IGS前理事、土耳其海峡大学教授Erol Guler,IGS理事、坦萨国际东半球技术总监Jacek Kawalec等六位土工合成材料领域国际知名专家分别从土工格栅和高强土工织物性能、土工合成材料在膨胀土路基中的应用进展、土工合成材料促进交通基础设施可持续发展、土工布包裹石桩加固软土的沉降与固结、地震荷载作用下土工布包裹石桩力学行为、土工格栅对骨料的有效稳定机理等方面作了精彩报告,分享了土工合成材料领域最新国际研究进展。
 
Sam Allen先生作报告
 
Jorge G. Zornberg教授作报告
 
Chungsik Yoo教授作报告
 
Jie Han教授作报告
 
Erol Guler教授作报告
 
Jacek Kawalec先生作报告
  本次国际论坛是近年来土工合成材料领域规格最高的一次国际学术交流,为国内外专家学者提供了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有助于推动行业和产业的技术进步,促进我国土工合成材料研究的理论建构和工程拓展。
  本次国际论坛是第八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加筋土学术研讨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于国内新冠疫情的影响,研讨会国内论坛部分将延期举行。
 
【供稿:时伟、杨忠年(青岛理工大学)  审核:王 贺  编辑:许喜娟】
上一篇: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加筋土挡墙设计大赛(旭域杯)设计方案陈述答辩顺利举行
下一篇: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加筋土挡墙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